•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加电池提高续航里程,但这不是帝豪GSe的打开方式

每日汽车 杜余鑫 2019-03-14 06:50:31

升级三电系统带来续航里程的提升,更能反映出一家车企的技术实力和底蕴。

日前,吉利新能源官方消息称,旗下的跨界纯电动SUV帝豪GSe将推出2019款续航加长版,让原本353公里的综合续航里程提升到400公里,最大续航里程达到480公里,大幅提升日常驾驶半径。

政策,帝豪GS,电池,帝豪GSe加电池提高续航里程

在电动车领域,“里程焦虑”一直都是消费者的痛点,也是汽车厂家着力提升的重点。提升续航里程有增加电池装载量、减轻车重、降低风阻、提高电池容量、升级三电系统等方式,但后者每一种方式都比前者拥有更高的技术含量。一般地企业为了增加续航里程,会增加电池的装载量,然而电池数量的增加所带来的车重和成本,与电动车的续航里程和用车成本成反比。

倘若一款年款车型要做出升级,正如与增加电池装载量一样的是,减轻车重、降低风阻包括提高单位电池容量,这些都难以在年款车型上达到好的效果。要给消费者带去更高品质的用车体验,最好的办法就是从软件上入手,优化三电系统。

政策,帝豪GS,电池,帝豪GSe加电池提高续航里程

2018年6月10日,吉利汽车推出旗下第二款纯电动车型帝豪GSe,成为本土品牌首款跨界纯电动SUV。截止2月份,该车已累计销售超过1.1万辆。自帝豪GSe上市以来,吉利新能源不断对其技术进行精进,对三电效率进行优化。

吉利新能源通过对系统效率以及驾驶员驾驶习惯和道路路谱进行深度分析后,发现车辆在城市道路中低速加速行驶时,系统并没有工作在最佳效率区域,使得系统的能量利用率降低,从而对续驶里程带来影响。

为此,吉利新能源考虑到驾驶员的驾驶习惯引导和培养,对于油门Map进行工作区域匹配优化,确保系统能够在经济模式下工作在最高效区,从而降低能量的损失,提升城市工况下的续航能力。

政策,帝豪GS,电池,帝豪GSe加电池提高续航里程

毫无疑问,升级三电系统带来续航里程的提升,更能反映出一家车企的技术实力和底蕴,更更加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

当前,新能源汽车消费依然受到补贴政策的影响,特别是补贴政策不明朗时,消费者并不敢急于下单。所以吉利新能源对帝豪GSe提高续航里程外,还为广大消费者推出了“保价政策”,凡在2019年3月31日前完成购车的客户,无论2019年新能源补贴政策如何变化,吉利新能源承诺用户仍享受2018年官方指导价并专享2018年度国家及地方政策补贴后的价格,切实保障了用户的购车利益。再加上“7天交车政策”,能够让用户顺利、快捷的喜提爱车。

另外,作为大力发展新能源的北京,吉利新能源还专门为北京地区推出购车十重好礼,除了上文提到的保价礼,还有购车送万元电卡、诚意千元抵扣金、最高4500元的补贴礼、24期免息、免费安装充电桩、红包礼金、代金券等。

政策,帝豪GS,电池,帝豪GSe加电池提高续航里程

作为一款纯电动跨界SUV,帝豪GSe秉承“运动拟态美学”,融合功能主义与时尚主义,为年轻、小资、精致、时尚的人群量身打造。外观流体曲线、多层次设计运动前卫,内饰蜂巢拉丝科技纹金属面板等细节彰显精致和品质。

配置方面,全LED大灯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带加热功能)、全景天幕、13.5英寸全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液晶屏、6项电动调节座椅、前排座椅加热、ION空气清新系统(配备PM2.5空气净化装置,包含PM2.5活性炭过滤芯)、手机无线充电以及拥有“你好,帝豪”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智能双屏互动等科技配置,做到同级最优。

政策,帝豪GS,电池,帝豪GSe加电池提高续航里程

除此之外,由于具备轻量化高能智控电池、HEDS高效电驱以及智能高效精敏电控所组成“效能金三角”,可以实现更为高效的“能效正向高效循环”。再加上Super E能量电站这样的“黑科技”,能够为年轻人群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驾车生活。

2018年,包括帝豪EV450、博瑞GE、博瑞GE PHEV、帝豪GSe、领克01 PHEV等在内的多款吉利新能源汽车车型持续投放,让其在2018年共销售6.85万辆新能源汽车。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在新年致辞中表示,“2018年,是吉利汽车全面迈入新能源汽车时代的元年。”这也意味着,吉利站在2019年的新起点上,将从各方面开始发力,经过了3年的蛰伏期,在接下来的两年中,将迎来新的爆发。

政策,帝豪GS,电池,帝豪GSe加电池提高续航里程

2019年吉利将率先推出对标特斯拉modle 3 的几何A车型,以及帝豪GL等其他传统燃油车的PHEV、MHEV版本。同时吉利在新能源领域的动作也加快了脚步,比如发布了新能源动力系统“智擎”涵盖纯电、混动、氢燃料电池、替代燃料四大技术路径;斥重金在宁波杭州湾、湖北武汉重点推进的新能源系列项目;入股科力远,与丰田一道布局中国的新能源混动领域市场;牵手宁德时代,组建合资公司等。

目前,吉利在新能源技术体系和解决方案已拥有300项核心技术专利,并拥有专属的PMA纯电动模块化平台架构,到2020年有30多款新能源及电气化车型推向市场。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3/140656305630I70093563C102.shtml

文章标签: 政策 帝豪GS 电池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