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aicas推出Jamaica-IOT方案 利用实时数据支持驾驶决策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9-03-02 17:58:18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aicas公司在德国纽伦堡举办的Embedded World 2019展会上推出了新款工业级物联网方案并搭配机器学习技术,旨在研发灵活、高效的方案。该公司研发了Jamaica-IOT方案,这是一款安全、互联、轻量化、可供下载的工业级物联网应用框架,可实现运行边缘的数据管控,机器学习技术还能利用实时数据,对自动驾驶决策提供支持。Jamaica-IoT可实现动态化配置升级,其平台具有灵活性,可适用于不同应用,且具有可复用性、可靠性、安全性、可用性,并支持多种通信协议。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aicas公司在德国纽伦堡举办的Embedded World 2019展会上推出了新款工业级物联网方案并搭配机器学习技术,旨在研发灵活、高效的方案。

该公司研发了Jamaica-IOT方案,这是一款安全、互联、轻量化、可供下载的工业级物联网应用框架,可实现运行边缘的数据管控,机器学习(ML)技术还能利用实时数据,对自动驾驶决策提供支持。

该技术基于其成功的业绩记录,旨在交付先进的车联网方案。aicas引入了Jamaica-IoT方案,用于应对可靠实时数据需求。其延迟率低,对推动人工智能及机器学习技术而言,这一点尤为关键。Jamaica-IoT可实现动态化配置升级,其平台具有灵活性,可适用于不同应用,且具有可复用性(reusability)、可靠性、安全性、可用性,并支持多种通信协议。

aicas致力于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ield Programmable Gate Arrays,FPGAs)的功能性,其问题求解(problem solving)成为了一种迭代过程,通常需要创建、下载越来越多的配置,从而实现其操作性。

aicas团队与工业、汽车业及其他内置软件行业内的用户合作了近20年,公司目前的总部在德国的卡尔斯鲁厄(Karlsruhe)。目前,有部分汽车及工业领域内的大型供应商采用了aicas的软件方案,并基于该公司的专业技术驱动数百万个物联网设备及车辆。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3/020558175817I70091157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