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福特与Carbon在北美国际车展上展示3D打印聚合物车用零部件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9-01-22 15:13:39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福特与Carbon公司于上周三阐述了其首款3D打印部件的明细信息,该产品将被添加到福特的产品线中。两家公司在北美国际汽车展上展示了多款聚合物零部件:F-150皮卡的辅助插件、福特Focus紧凑型轿车暖通空调的杠杆臂及福特Mustang的电动制动停车制动器支架,这意味着全球知名车企与制造技术初创公司的技术合作。Carbon的工艺涉及到采用固化树脂来制造部件,并通过烘焙技术提升该类零部件的强度。福特产品所用材料是一种环氧树脂,符合其对产品风化、易燃性及雾化等阈值的要求。详见正文。

轻量化,并购合作,产能布局,黑科技,前瞻技术,福特与Carbon合作,福特3D打印,Carbon聚合物零部件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与Carbon公司于上周三阐述了其首款3D打印部件的明细信息,该产品将被添加到福特的产品线中。

两家公司在北美国际汽车展上展示了多款聚合物零部件:F-150皮卡的辅助插件(auxiliary plugs)、福特Focus紧凑型轿车暖通空调(HVAC)的杠杆臂及福特Mustang的电动制动停车制动器支架,这意味着全球知名车企与制造技术初创公司开展了重要的技术合作。

Carbon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seph DeSimone表示:“该类零部件表明,数字化制造可交付耐用的终端用户零部件,可提供与注塑件相似甚至更优质的产品特性。”

Carbon的工艺涉及到采用固化树脂来制造部件,并通过烘焙技术提升该类零部件的强度。福特产品所用材料是一种环氧树脂(epoxy),符合其对产品风化(weathering)、易燃性及雾化(fogging)等阈值(thresholds)的要求。

该公司表示,其技术科提供多种3D打印产品,不存在一致性或结构性方面的问题,未来或将利用增材制造技术对传统零部件的制造产生深远影响。

DeSimone在声明中表示:“汽车行业拥有数位制造(digital fabrication)规模化应用的远大前景。”(本文图片选自.thomasnet.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1/220313391339I70085246C4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