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伊顿向eMobility事业部豪掷5亿美元 关注商用车电气化技术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6-28 15:29:38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伊顿宣布,公司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向新的eMobility事业部投入5亿美元,为各类电动车型研发智能诊断技术、智能功率电子件及预见性监控功能。eMobility事业部在第一季度引入了投资商,目前正关注以下三大领域:智能功率电子件、功率系统及先进功率分布及电路保护。预计,(电动)商用车将对业务增长发挥主导作用。纯电动技术也将向商用车渗透,但仅适用于短途车辆。对于重型车辆而言,长途货运车辆细分市场将采用48V电气化架构,赋予车辆停缸滑行等功能。详见正文。

投资扩建,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热点车型,伊顿eMobility事业部,伊顿电气化技术,伊顿5亿美元投资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伊顿(Eaton)宣布,公司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向新的eMobility事业部投入5亿美元,为各类电动车型研发智能诊断技术、智能功率电子件及预见性监控功能。

伊顿尚未透露eMobility研发投资的明细信息,该笔资金(5亿美元)并非全都是研发经费,只是对eMobility业务的投资。

eMobility事业部在第一季度引入了投资商,目前正为汽车及商用车用户关注以下三大领域:智能功率电子件、功率系统及先进功率分布及电路保护。据eMobility财报(截止至2018年3月31日)显示,eMobility事业部第一季度的销售额为7700万美元,据伊顿预计,当前的电气化产品系列将为2018年的公司财收贡献近3亿美元。到2030年,预计该事业部的收入将达到20-40亿美元,因为有许多新产品及用户将被归入到eMobility的产品系列中。

预计,(电动)商用车将对业务增长发挥主导作用。纯电动技术也将向商用车渗透,但仅适用于短途车辆。对于重型车辆而言,长途货运车辆细分市场将采用48V电气化架构,赋予车辆停缸滑行(engine-off coasting)等特定功能,同时提升燃油经济性并降低排放量。

据估计,全球汽车市场电动车增幅如下:到2030年,纯电动车及混动车的数量将分别达到150万辆及300万辆。

eMobility还有用设计中心及制造工厂,遍布亚洲、欧洲、美洲,下辖员工1200名。伊顿总部在都柏林,其2017年销售额高达204亿美元,下辖9.6万名员工,向全球175个国家的旗下用户出售其产品。(本文图片选自ttnews.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6/28032938293870047508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