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自动驾驶走起,零跑首款量产车将亮相2018 CES Asia

盖世汽车 张敏 2018-06-11 11:51:55

规模空前,声势浩大的2018年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isa 2018),将于6月13日—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亚洲消费技术行业的顶级盛事,CES Asia 2018将为消费者,乃至整个科技行业带来不一样的前沿科技或技术。参展车企中,作为汽车圈中的“新队伍里的新人”,领跑汽车,2017年成立,几乎和所有造车新势力公司的选择一样——力推纯电动汽车,但有所不同的是:它可能是汽车公司里最有科技背景和技术背景的公司。

6月13日,零跑汽车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4馆4238展位与大家会面,零跑汽车将于本届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期间举行发布会,公布其与大华携手研发的AI自动驾驶芯片最新进度;并将在展会上与重磅合作伙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构筑未来智慧出行方式。

2018亚洲CES,零跑汽车,电动汽车

同时,零跑汽车将在馆外设置“零跑S01自动驾驶”场景体验区,大家不仅可以看到零跑首款量产车型S01,同时可以亲身体验行业领先的自动驾驶技术。

目前,零跑汽车主要管理团队大多来自大华及华为,有80%员工是研发人员。今年,他们会带着首款量产产品零跑S01车型来到CES,展示新车的样貌性能,并公布其与大华携手研发的AI自动驾驶芯片的最新进度,真是典型的“技术控”公司。

整体来看,汽车相关的自动驾驶和人工智能技术依然会是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的重要关注点,不同的则是,越来越的创新公司开始崭露头角,大技术背景下,细分项目会逐步增多,对传统汽车厂商而言,消费电子展也在逐步从“客串”“实验田”的角色转变成在华推广领先科技的重要一环。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6/11115156515670045004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