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特斯拉将于今年夏末发布新款Supercharger V3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5-23 11:37:00
核心提示: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于近日证实,该公司的新一代电动车直流快充技术产品——Supercharger V3的发布时间。据称,特斯拉计划在今年夏末推出功能更为强大的Supercharger V3充电桩。尽管特斯拉已在部分充电站新增了太阳能矩阵及Powerpacks。然而,自该声明发布后,特斯拉尚未升级其电动车充电站的充电速率。若从能量密度及电池成本两方面考量,似乎存在一定的不足。详见正文。

产能布局,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特斯拉Supercharger V3充电桩,特斯拉Supercharger V3发布时间,特斯拉Supercharger V3夏末发布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于近日证实,该公司的新一代电动车直流快充技术产品——Supercharger V3的发布时间。

据称,特斯拉计划在今年夏末推出功能更为强大的Supercharger V3充电桩。

早在2016年12月,马斯克就发布了一张图片,标注了“Tesla Supercharger V3”,其电源输出值在350 kW以上,可使用离网太阳能及Powerpack系统。

尽管特斯拉已在部分充电站新增了太阳能矩阵及Powerpacks。然而,自该声明发布后,特斯拉尚未升级其电动车充电站的充电速率。

在特斯拉2018 Q1财报电话会议中,公司似乎更改了超快速充电器的相关计划,改用电源输出在350 kW的充电设备。若从能量密度及电池成本两方面考量,似乎存在一定的不足。

马斯克曾表示,200-250 kW的充电设备似乎更好,因为其充电效用是当前设备的两倍。

马斯克于5月21日谈到了新款Superchargers的发布时间:“没错,今年夏末将发布新一代的Supercharger充电设备,该设备的各方面都有较大改进。”(本文图片选自electrek.co)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2311370037070042389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