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Urban Electric发布伸缩式电动车充电站UEone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5-23 11:06:1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英国初创企业——Urban Electric Networks利用应用软件来管控电动车充电站,且该系统可与Ubitricity的灯柱配合使用。该款充电站名为UEone,可由应用程序操控,最大输出为5.8 kW。当使用完毕后,该设备可缩回地下,将对周边环境的影响降至最低。当该设备升起时,与同类设备的标高一致,其安装深度仅为405毫米,UEone充电站适用于英国90%以上的居民区街道。值得一提的是,对当地社区用户而言,这类充电服务是不收费的。详见正文。

产能布局,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Urban Electric充电站,UEone电动车充电站,Urban Electric伸缩式充电站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英国初创企业——Urban Electric Networks利用应用软件来管控电动车充电站,且该系统可与Ubitricity的灯柱配合使用。

该款充电站名为UEone,可由应用程序操控,最大输出为5.8 kW。当使用完毕后,该设备可缩回地下,将对周边环境的影响降至最低。当该设备升起时,与同类设备的标高一致,其安装深度仅为405毫米,UEone充电站适用于英国90%以上的居民区街道。

该款充电站设计内敛,可实现电网用电需求管控功能。UEone采用智能电缆(SmartCable),与ubitricity灯柱所用设备相同。这意味着,居民可在UEone充电站或ubitricity灯柱处为车辆充电,为城市居民充电创建了一套新标准。

Urban Electric在每条街道上至少能布置20个充电站,旨在确保各个街道的居民均能使用电动车充电服务,无需占用专用的停车位,极大地鼓舞了用户的信心,使其确信有地方可供充电。

值得一提的是,对当地社区用户而言,这类充电服务是不收费的。即使Urban Electric以后对电动车充电征收服务费用,其价格也只有汽油价格的一半。(本文图片选自treehugger.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2311061061070042382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