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Lightyear打造新款太阳能汽车 可连续行驶数月且无需中途充电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5-23 14:20:53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Lightyear成功完成其A轮融资,使该公司得以进一步研发新款太阳能汽车,据称该款车型可连续行驶数月,无需中途充电。首先,Lightyear正在打造一款可在全球应用的电动车型。其次,该公司将基于上述理念打造概念车,使该车型可供所有用户使用。Lightyear投资了多项技术,旨在打造车用级层压式太阳能电池,防止其因日晒雨淋而受损,该类设备通常需要置于曲面上。

产能布局,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Lightyear太阳能汽车,Lightyear太阳能电池汽车,LightyearA轮融资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荷兰太阳能汽车制造商——Lightyear成功完成其A轮融资,使该公司得以进一步研发新款太阳能汽车,据称该款车型可连续行驶数月,无需中途充电。

据称,全球车辆的总行驶里程数高达1光年,相当于近9,500,000,000,000公里。由于绝大多数车辆使用的是化石燃料(石油类产品),lightyear希望加快推动向可持续燃料的转型。

Lightyear表示:“到2035年,公司希望能打造一款lightyear电动车。目前,全球只有3%的地方可便捷地使用电动车,并提供充足的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至于其他大部分区域,建立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的前提条件并不完备。”

产能布局,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Lightyear太阳能汽车,Lightyear太阳能电池汽车,LightyearA轮融资

为此,Lightyear希望打造一款可自行充电的电动车,直接利用太阳能充电。为此,该公司计划分两步来执行该计划。

首先,Lightyear正在打造一款可在全球应用的电动车型。其次,也是最重要的一点,该公司将基于上述理念打造概念车,使该车型可供所有用户使用。

为实现该目标,Lightyear正在研发一款太阳能汽车,可连续行驶数月,无需中途充电。而该款车型的车载电池旨在实现随时为车辆供电,乃至夜间行驶。

产能布局,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Lightyear太阳能汽车,Lightyear太阳能电池汽车,LightyearA轮融资

据称,Lightyear投资了多项技术,旨在打造车用级层压式太阳能电池(laminate solar cells),防止其因日晒雨淋而受损,该类设备通常需要置于曲面(curved surfaces)上。

为融合能效、性能及美观度,太阳能电池曲面板可从各个方向吸收太阳光,车辆的续航里程数在400-800公里(约合250-500英里),具体视用户选择的配置而定。(本文图片选自themanufacturer.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23022053205370042415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