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eMotorWerks发布了JuiceNet Enterprise方案 优化EV充电站运营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5-12 16:47:08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eMotorWerks发布了JuiceNet Enterprise方案,旨在简化各地区内诸多电动车充电站的运营管理。JuiceNet Enterprise还能使电动车驾驶员及大楼管理者优化可再生能源,将其充电时间调整至电网电量最充足时。该方案还允许消费者一整天共享两个充电设备间的充电负载,同时确保驾驶员能在使用时获得其所需的理想电量。该款新系统还能利用JuiceNet手机应用,在其私人网络中定位可用的电动车充电站。详见正文。

并购合作,投资扩建,产能布局,黑科技,前瞻技术,eMotorWerks充电运营方案,JuiceNet Enterprise云端方案,JuiceNet充电管理方案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eMotorWerks发布了JuiceNet Enterprise方案,旨在简化各地区内诸多电动车充电站的运营管理。通过配置商用智能充电电动车供电设备(EV supply equipment,EVSE)及云端软件方案,电动车车主、卡车车队的运营方、工作场所及商用房地产设施的管理方可开展以下工作:

1.利用单独的云端仪表板远程管控各地的充电站;

2.最大限度地发挥电动车充电功能,使电气综合楼(electrical building)的升级成本维持在较低水平;

3.可获得新收入并抵消参与能源服务项目的成本。

此外,JuiceNet Enterprise还能使电动车驾驶员及大楼管理者优化可再生能源,将其充电时间调整至电网电量最充足时(获得太阳能及风能发电站输送的电量时)。

该方案还允许消费者一整天共享两个充电设备间的充电负载,同时确保驾驶员能在使用时获得其所需的理想电量。该款新系统还能利用JuiceNet手机应用,在其私人网络中定位可用的电动车充电站。

JuiceNet Enterprise还允许自动部署充电站的电量,将电力使用转到晚上,届时电价低,还能避过下午的用电高峰期。通过JuiceNet Enterprise,车队运营方还能灵活实现灵活的配置、报告及通知(reporting and notifications)。例如:能够根据用户账户、定位或个人充电站的信息,配置整个网络的充电设置。

JuiceNet Enterprise还能将其应用拓展至各地区,使JuiceNet-enabled充电器可能积累充电载荷,应对需求响应项目,有助于维持各地区用电高峰时的电网供电平衡性。

JuiceNet Enterprise还被纳入到eMotorWerks旗下JuiceNet云软件套件中。(本文图片选自greencarcongress.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1204470847870041085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