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HUBER+SUHNER将展示最新款RADOX®充电器及注塑雷达天线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5-11 18:08:25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HUBER+SUHNER将于今年5月15-17日在德国汉诺威举办的2018年欧洲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技术博览会上展示多款技术产品。该公司推出了最新款RADOX®大功率充电系统,可将电动车充电线缆的功率输出提升至500 kW,提升充电速度及效率,将充电时间缩短至15分钟以内(可充入80%的电量)。另一项创新技术为自动驾驶车载注塑雷达天线,有助于自动驾驶车辆的推出。详见正文。

HUBER+SUHNER将展示最新款RADOX®充电器及注塑雷达天线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HUBER+SUHNER将于今年5月15-17日在德国汉诺威举办的2018年欧洲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技术博览会(Electric & Hybrid Technology Expo Europe 2018)上展示多款技术产品。

该公司推出了最新款RADOX®大功率充电系统,可将电动车充电线缆的功率输出提升至500 kW,提升充电速度及效率,将充电时间缩短至15分钟以内(可充入80%的电量)。同时,该款充电方案提供的电缆横截面较小,该充电电缆的厚度较薄、灵活性高、轻量化及易操控等特点。

该公司还将展示高压配电装置(high voltage distribution unit,HVDU)及第二代RADOX®车用级连接器系统(RACS)。该款HVDU可实现全面定制化,确保电动车、地面、水上或空中设备所有高压部件间的配电平衡,即使在雪犁(snow ploughs)、清路机(street sweepers)及卡车等设备中也能保持其功能性。

若将HVDU与创新型RACS线路到设备(wire-to-device)连接系统相结合,用户可获得以下好处:大幅缩减空间要求、360度全方位电磁屏蔽及出色的环保性能。

另一项创新技术为自动驾驶车载注塑雷达天线(injection moulded radar antennas)。得益于该天线的保形设计(conformal antenna design)及低损耗配电网络,该款天线与自动驾驶汽车完美契合,有助于自动驾驶车辆的推出。HUBER+SUHNER将在展台提供该技术的现场演示。(文本图片选自hubersuhner.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1106082582570041065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