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李尔完成安通林汽车座椅业务收购案 每股收益将增值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5-02 16:44:22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座椅及电气系统制造商,李尔于2017年4月28日宣布,公司已完成对安通林汽车座椅业务的收购。本次收购将进一步增强李尔的座椅业务,实现产品多元化,使用户享受更好的总体价值,并提供额外提升市场份额的机遇。

并购合作,投资扩建,李尔收购安通林座椅,李尔安通林座椅收购,李尔安通林收购达成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座椅及电气系统制造商,李尔于2017年4月28日宣布,公司已完成对安通林汽车座椅业务的收购。

安通林座椅业务拓展至欧洲及北非等五个国家中,其年销售额约为3亿欧元(约合3.28亿美元),其业务涉及适时(just-in-time)座椅装配、座椅架构及装置、座套,与欧洲大型汽车制造商(包括:戴姆勒、标致雪铁龙、雷诺日产及大众)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

该笔收购交易涉及的现金数额约为2.86亿欧元(约合3.12亿美元),并承诺“零债务(debt free basis)”,预计会实现2017年的每股收益增值。李尔将更新2017年财务展望,在7月26日宣布2017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时将安通林的座椅业务也纳入在内。

李尔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特·西蒙奇尼(Matt Simoncini)表示:“安通林的座椅业务与李尔业务极为匹配,与李尔的核心战略保持一致,投资核心业务、加速增长并为股东提供卓越的价值。汽车座椅业务在品质和用户满意度方面均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在欧洲市场占据着强有力的地位,与业内领先的多家客户均有合作。”

安通林座椅业务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现代化的设施,一向以精益制造(lean manufacturing)、品质卓越、创新能力强而闻名业界,其产品应用性强,采用轻量化座椅设计(理念)。

西蒙奇尼总结道:“我们很乐于将安通林的强大的座椅业务能力纳入到李尔的全球座椅业务中。本次收购将进一步增强李尔的座椅业务,实现产品多元化,使用户享受更好的总体价值,并提供额外提升市场份额的机遇。”

安通林座椅事业部的总部位于法国,下设12家制造设施,2个技术中心及2273全职员工及合同工。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5/02044422442270012224C103.shtml

文章标签: 并购合作 投资扩建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