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暌违二十载!PSA借汽车共享服务重回美国市场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4-07 10:03:39

暌违二十载!PSA借汽车共享服务重回美国市场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PSA官方于本周四宣布在暌违二十多年之后将重新进军美国市场,但此次主要是在美国的西海岸推出一些汽车共享服务。据相关消息透露,PSA主席唐唯实(Carlos Tavares)将主导此次回归。

PSA本周在洛杉矶地区推出了Free2Move汽车共享服务,而该项目主要是与法国汽车共享服务商TravelCar合作。通过该服务,车主可以将自己的车出租给客户。PSA抓住了美国移动性市场的各类机遇,希望借此帮助重塑其在美国的形象。据悉,PSA于1991年将标致品牌撤离美国市场,而雪铁龙更是在1974年就已驶离美国市场。

据IHS汽车分析师Stephanie Brinley说到:“PSA官方并没有透露未来的发展方案,而暌违二十多年之后重回美国,PSA选择的是从零开始,但他们选择的却是另辟蹊径,即以提供各类服务的方式重回美国市场。”

PSA北美官方曾表示欲将该服务推广覆盖全美国,但并没有透露具体的时间安排,此外,官方还表示未来或将PSA旗下的车型推广到该项目当中。

PSA未来还计划通过PSA旗下的汽车品牌在美国推出其他移动解决方案,而汽车共享服务只是PSA重回美国以及全球化道路迈出的第一步,随后或将开始在北美市场开始出售旗下各品牌车型。

不久之前,PSA集团曾收购了通用在欧洲的业务,其中包括欧宝和沃克斯豪尔品牌。而依据PSA在美国的扩展计划,未来或将欧宝品牌引入美国市场。目前看来,标致和雪铁龙是未来最有可能注入美国市场的两大品牌,而旗下豪华车品牌DS也有可能会打入美国豪华车市场。

截止到发稿日期之前,PSA集团的相关代表还未对此消息做出回应。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4/0710034034070010564C101.shtml

文章标签: 投资扩建 产能布局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