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荣威550 Plug-in创享绿色行车新生活

盖世汽车综合 2013-11-21 09:51:21

作为上汽新能源战略的重要一步,上汽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不仅是中国首款量产的三核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而且在电池安全、车身安全等方面更是通过了国内外各项严苛的检测。可以说,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的到来,不仅让环保节能、绿色出行的行车方式变得不再遥不可及,同时也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轻松享受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所带来的全新驾乘体验。凭借着全方位的产品优势、以及对基础设施的低依赖度、亲民的价格,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必将开启中国新能源轿车全面市场化、产业化的新时代。

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

绿色能效开启生活新方式

n Green-motion高效能三核混动引擎组

n EUD智能电驱变速箱

n E-modular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组

让强劲动力与能效成本不再顾此失彼,让灵敏至极的操控不再遥不可及,这就是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所带来的全新驾驭感受,而这一切都源自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的领先动力科技。

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最引人注目的领先技术,无疑是装配了目前国内首个Green-motion高效能三核混动引擎组。1.5L VTI高效汽油发动机、Integrated Starter Generator启动发电一体机和Traction motor牵引电机不但使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百公里油耗仅2.3L,同时更可输出160千瓦的峰值功率及587牛米的峰值扭矩,并且Green-motion高效能三核混动引擎组可自动根据行驶状态判断三个动力源输出,以达到超低油耗与超强动力的完美平衡。

荣威550 Plug-in 高效能三核混动引擎组

EDU智能电驱变速箱取代传统机械变速箱无疑又是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动力总成上的又一大看点。EDU智能电驱变速箱为消费者提供了E-经济模式、N-普通模式、M-山地模式三种不同的行车模式,为消费者带来最佳行车性能,体验平顺驾驶与线性加速的畅快感受的同时,实现了节油操控两不误。

而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在电池上也是下足了功夫,E-modular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组不仅采用世界领先的电芯制造工艺,保证电池组中184个电芯性能的一致,更以高精尖的电芯材料,确保了电池在极端条件下的安全可靠。E-modular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组可循环充电2000次以上,并且享受5年或十万公里的超长质保。

创领科技开启驾车新体验

n EPB数字智能电子驻车系统

n 多点触控高精准GPS导航系统

n TMC实时交通信息

作为上汽乘用车旗下首款正式上市的混合动力车型,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对于前沿科技的运用除了在车身系统、动力控制之外,更涉及智能行车和信息娱乐等各方面,可以说,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堪称由诸多全新科技配备融为一体的高效整体,全面突破了消费者对科技所带来的便利性的想象。

荣威550 Plug-in EPB数字智能电子驻车系统

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率先在混合动力轿车中越级配备了EPB智能电子驻车系统,利用电子控制的方式来实现长时间的驻车制动,并可以通过智能自动解除让车辆顺畅起步,带来安全性与舒适性的全面提升。

采用Cortex A8高速CPU和512MB DDR内存的高效精准GPS导航系统,再配合TMC实时交通信息更新,、音乐、、TMC实时路况资讯等多媒体信息功能尽在掌握,真正满足信息时代驾乘者的使用需求。

多维安全开启行车新保障

n SCS-Ⅲ十位一体安全控制系统

n 超高强度HUSD车身

n ALL-seasons全天候混动系统安保策略

遵循荣威家族一贯的安全标准设计理念,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在研发的每一个阶段,都经历了试验场千锤百炼的考验。从产品设计,到主被动安全系统,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为驾乘者带来安全可靠的多维度出行保障。

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配备了ALL-seasons全天候混动系统安保策略,该系统具有高压互锁监测、碰撞保护、硬件过压保护、绝缘监控、负载保护等多重安保策略,让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从容应对各种路况及险情,提供万无一失的安全保障。同时,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车体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板应用比例高达67%,静态扭转刚度达到24875Nm/deg。超高强度UHSD车身的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已经有了全面媲美豪华车的车身强度水平。

荣威550 Plug-in超高强度UHSD车身

另外,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的SCS智能主动安全控制系统拥有“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CBC转向制动控制系统、MSR发动机拖滞力矩控制系统 、TCS牵引力控制系统、VS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BDC制动盘智能自动清洗功能、TPMS胎压智能监视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的十位一体完美功能,在整车安全性能方面大幅领先于同级车型。多种先进安全技术相互配合,大大提高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的操控性和稳定性,为驾乘者提供可靠的出行保障。

前瞻造型开启感官新世界

n 蓝韵智能仪表系统

n Sharp Style犀利前大灯

n Sharp Style光导尾灯组

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同样传承了数字化时代的前瞻眼光,用科技体现时尚与品位,定义全新的美学设计。

荣威550 Plug-in内饰

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的驾驶舱充满现代科技感。独特的蓝韵光带设计,使仪表盘散发出灵动之美,中央主显示区采用炮筒式设计,将设计潮流与人机互动完美结合,尽显科技风范。新增电机运行功率表、运行模式提醒、电量储能表、充电连接指示灯、充电状态指示灯,让消费者实时掌握电池和电机运行状况。

另外,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的Sharp Style犀利前大灯,配合晶钻LED示宽灯,尽显时尚科技魅力。与之相呼应的Sharp Style光导尾灯组,更是应用宝马光导纤维材质,勾勒出音律般的光芒,在夜晚中备受瞩目。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3/11/2109512351236026859688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