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当前市场最物超所值自动档小车推荐

盖世汽车网 2008-06-06 13:05:35

改革开放三十多年以来,人们的生活水平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汽车,不再是奢侈品的代名词,它开始走进寻常百姓家,尤其是作为首选入门车型的微轿,其普及程度日益广阔。由于之前受到购买力的制约,小排量车型基本都是尺寸狭小,配置简单的"便宜货"。在这种特定历史时期下,人们对小车的认识始终停留在"低档"、"低质"等层面上。

但随着媒体的宣传和国际油价不断上涨的压力,国人对小排量车的看法开始转变,一些"精品小车" 开始进入人们视线。"精品小车"正打破着人们对微轿技术落后、舒适安全性能差等传统认知,正为提升产品品质以及节能环保性做着不懈的努力。在这里我们要介绍的就是其中的佼佼者--QQ3电子自动档(AMT)。

市场 最物超所值 自动档小车 推荐

奇瑞QQ3是中国最早使用AMT技术的汽车,QQ3AMT车型技术成熟,在各方面都占有明显的优势。首先来了解一下AMT的工作原理,它是介乎手动与自动之间的一种新型变速器,由微机系统来完成离合器和选档两个动作的操作。不但省却了踩离合的麻烦,还能体会到手动档换档的乐趣。买车图的是方便省事,在拥挤的城市道路上频繁进行换档,不时还得坡起,这对大多数人来说,确实不是件轻松的事。在这里AMT车型易操作性的优势开始显现出来。

QQ3AMT的另一大优势--节能环保,也同样备受瞩目。专家预测,国内汽车市场未来10年将以10%-15%的速度增长,这将导致汽车行业不得不面对国际能源紧张和二氧化碳排放污染等压力,而AMT变速器省油、降低排放等优势是一项非常适合中国市场的技术。再加上这项一直为法拉利车队沿用的技术,令QQ3AMT的整车性能获得了质的提升。不仅生产成本比AT低30%以上,维修成本低60%以上,该车型还比同类AT轿车省油约13%,比MT轿车还要省油近9%。

基于以上各大优势,AMT技术在汽车领域的运用开始受到各方的青睐,据悉AMT在美国和欧洲已实现了商品化,而到2008年,欧洲近50%的MT将被AMT代,部分AT市场也会被AMT占据。

奇瑞QQ3AMT既符合国家大力推行的节能减排的诉求,且兼具易操作等优点,满足着用户经济性、动力性、驾驶舒适性、性价比高的各项需求,说其是当前市场最物超所值的小车,还是值得向广大消费者推荐的。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b/2008-6-6/67937283-298b-4be1-a036-5fa3d919f6c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