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盖世汽车2021第三届智能座舱与用户体验大会召开在即,第一批嘉宾阵容揭晓

盖世汽车 沈逸超 2021-12-02 08:00:00
核心提示:2021第三届汽车智能座舱与用户体验大会倒计时10天之际,智能座舱与用户体验大会的全部嘉宾及议程正式揭晓。

未来汽车发展的核心在智能座舱。

对于汽车发展而言,芯片、操作系统、应用生态、人机交互、联网带宽、云端服务、大数据、AI技术等新技术都将集中体现在座舱之上。智能座舱是一个跨学科、多元化的产物,所以其产业与服务生态较为复杂。传统主机厂、供应商、造车新势力与科技公司都投身于智能座舱的大局之中。未来如何和谐共生,共谋发展,成为了现在需要探讨的话题。

盖世汽车始终站在行业发展的最前线,为研判产业发展,谋局行业未来,促进业内交流,提升用户体验。2021年12月13日,盖世汽车将于绿地公馆会议中心举办2021第三届汽车智能座舱与用户体验大会。

倒计时10天之际,智能座舱与用户体验大会的全部嘉宾及议程正式揭晓。

盖世汽车2021第三届智能座舱与用户体验大会召开在即,第一批嘉宾阵容揭晓
 

盖世汽车现公布第一批参会嘉宾,他们是:深圳佑驾科技 MINIEY智能驾舱事业部负责人 杨一泓;Unity大中华区工业事业部技术副总监 王硕;数据堂副总裁 何鸿凌;哈曼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全球硬件系统主管 孙雁飞;Dirac Research总经理 叶涛;芯擎科技产品规划管理部总经理 蒋汉平;深圳市掌锐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 龚利恒。

盖世汽车2021第三届智能座舱与用户体验大会召开在即,第一批嘉宾阵容揭晓

深圳佑驾科技 MINIEYE智能驾舱事业部负责人 杨一泓

杨一泓毕业于美国波士顿大学,获硕士学位,已在汽车行业深耕多年。深圳佑驾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其致力于为汽车提供可靠的感知解决方案,提升驾驶自动化。

本次会议,她将围绕目前行业热点话题“智能座舱舱内视觉感知”出发,采用大量真实日常交通案例和异常情况提出方案。并对其团队旗下研发的多模态感知与交互将进行系统性的阐述。

盖世汽车2021第三届智能座舱与用户体验大会召开在即,第一批嘉宾阵容揭晓

Unity 大中华区工业事业部技术副总监 王硕

王硕拥有超10年的Unity软件开发经验,对各类工业仿真软件设计、规划和开发具有深入的理解和大量项目经验。他曾经主持多个汽车虚拟样机和AR营销展示、自动驾驶仿真、车载 HMI 界面的原型模型开发、轨交训练评估系统开发等多个大型复杂项目,服务的客户包括宝沃、江铃、中国中车、铁科院等众多汽车、船舶、重工、航空、航天企业。

他将从科技的角度出发,向公众分享“下一代智能汽车嵌入式 HMI 设计工具”,即提出Unity在HMI设计开发中的方案,讨论如何解决传统车载 HMI 设计开发具有流程断裂的痛点。让汽车成为出行的体验和服务的载体呈现。

盖世汽车2021第三届智能座舱与用户体验大会召开在即,第一批嘉宾阵容揭晓

数据堂 副总裁 何鸿凌

何鸿凌毕业于重庆邮电大学,获硕士学位。他为工信部与人社部双重认证之高级程序员、系统分析师、网络设计师、数据库设计师。曾任中国移动集团公司业务支撑系统部项目经理,高级工程师,负责大数据平台的规划和大数据技术的应用。

当智能座舱发展,屏幕与语音进一步呈立体式互联,包括面部表情识别,动作识别。为适应中国地大物博,每个地方各不相同的口音。未来,考虑如何去做更智能,更自然,更有温度的语音交互。何鸿凌带来“升级语音助手 打响智能座舱交互革命”的主题演讲,为我们详细解析智能座舱中人机交互的未来。

盖世汽车2021第三届智能座舱与用户体验大会召开在即,第一批嘉宾阵容揭晓

哈曼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全球硬件系统主管 孙雁飞

孙雁飞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电子工程专业,曾在飞思卡尔半导体负责芯片应用方案。自2013加入哈曼以来负责全球平台的系统架构设计,对驾舱以及智能驾驶有较深入的了解。目前他领导哈曼全球系统架构团队负责定义和设计哈曼智能座舱平台以及客户项目的系统设计。

过去E/E架构各司其职,其交互非常少。随着域控制器的使用,这使各个系统之间的交互协作来实现更好的功能性、安全性以及为智能汽车的发展附加更多的附加性能和附加值。未来汽车域控制器如何发展,孙雁飞将带来“座舱域控制器为中心的智能座舱”主题演讲,探讨座舱域控制器与整车之间的联动。

盖世汽车2021第三届智能座舱与用户体验大会召开在即,第一批嘉宾阵容揭晓

Dirac Research 总经理 叶涛

叶涛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他拥有20余年跨国公司高科技领域的工作经验,在软件、电声和信号处理方面有着广泛的理解。自2011年加入Dirac Research负责大中国区的业务以来,他带领团队让Dirac的音频技术获得汽车、手机、笔记本、专业音响、耳机等行业的市场领导者的认可,为用户打造极致的声音体验。

在汽车座舱内,若用户对于音频播放追求较高的声音体验,那么由于座舱内部设计结构与自身配备音频播放器等软硬件设备受限,因此无法达到用户需求。Dirac Research为在车内构建高保真音质体验做出了他们的努力,叶涛带来了关于“构建智能座舱的高保真声音体验”的分享。

盖世汽车2021第三届智能座舱与用户体验大会召开在即,第一批嘉宾阵容揭晓

芯擎科技 产品规划管理部总经理 蒋汉平

芯擎科技由吉利旗下ECarx与安谋中国共同出资成立的。其主要专注于SOC设计及系统实现。公司由汪凯博士与蒋汉平博士共同带领,在他们的领导下集结了一批经验丰富、执行力高的业内精英。

在“智能吉利2025”大会上,吉利汽车公布,吉利芯擎科技自研、采用了车规级7nm工艺的智能座舱芯片SE1000在完成车规级认证后,将于明年正式量产,这将成为中国第一颗7nm制程的车规级SOC芯片。蒋汉平博士将在本次大会与公众解析国产7nm车规智能座舱芯片量产生态快速成熟之道

盖世汽车2021第三届智能座舱与用户体验大会召开在即,第一批嘉宾阵容揭晓

深圳市掌锐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 龚利恒

龚利恒曾任汇顶科技软件部经理、市场部经理、董事长助理,目前是掌锐电子的创始人兼CEO。在他的带领下,掌锐电子推出全球首款IVI+4GTBOX双域融合单芯片解决方案并量产,其已经成为了智能座舱行业颇有见地的解决方案提供商。

掌锐电子在5G+先进制程智能硬件平台+微内核Hypervisor的开发,主要解决操作系统市场的两大需求:实现“内核完整性保护”与“双域/多域合一”并且兼容传统宏内核操作系统的应用生态,满足5G多场景合一的需求。其如何与智能座舱如何结合,也是本次大会所要考虑的方向。

以上介绍了第一批前来参会的七位嘉宾。又到岁末,盖世汽车2021第三届汽车智能座舱与用户体验大会重新启程。2021年12月13日,长宁区绿地公馆会议中心,期待你的到来!

《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分析月刊》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2/2I70282642C601.shtml

文章标签: 中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