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问界M7核心零部件配套供应商一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Canoo预计2024年营收将低于分析师预期

盖世汽车 星云 2024-04-02 13:59:03
核心提示:Canoo已经连续第八个季度发出了警告,称其资本正在不断减少,在没有额外资金注入的情况下将无力继续经营。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Canoo在4月1日预测,2024年该公司的营收将远低于分析师的预期。消费者对纯电动汽车的需求放缓对多家电动汽车初创企业造成了打击,并迫使多家大型汽车制造商推迟了电动汽车投资计划。

Canoo表示,预计2024年其全年收入在5,000万至1亿美元之间,低于分析师预期的 1.525 亿美元。该公司报告称,2023年净亏损为3.026亿美元,合每股亏损53美分,而2022年亏损为4.877亿美元,合每股亏损1.81美元。

Canoo已经连续第八个季度发出了警告,称其资本正在不断减少,在没有额外资金注入的情况下将无力继续经营。

Canoo预计2024年营收将低于分析师预期

图片来源:Canoo

最近一段时间,电动汽车行业一直在苦苦挣扎,因为抑制通货膨胀的高利率影响了消费者对电动汽车的购买欲(电动汽车的价格通常比燃油汽车更高),并促使包括市场领导者特斯拉在内的汽车制造商不得不通过降价以刺激需求。

总部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的Canoo是沃尔玛电动送货车和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乘员运输车的供应商,该公司于2022年首次向投资者发出警告,称其持续经营能力存在重大疑问,此后该公司一直在筹集资金以支持生产。

Canoo首席财务官Greg Ethridge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进入2024年后,我们将继续在获取更多形式的债务和其他非稀释性资本方面取得进展。简单说,我们只会筹集我们所需要的资金。”

然而,由于需求不确定以及一些初创企业停产,投资者对于电动汽车制造商正在变得越来越谨慎,这反过来又使企业难以筹集到更多资金。

同样陷入资金短缺的电动汽车制造商Fisker在上个月表示,与一家大型汽车制造商的潜在交易谈判已经破裂。纽约证券交易所也表示,由于Fisker的股价“异常低迷”,纽交所计划让其股票退市。

Canoo在今年3月份实施了反向股票分割,以重新达到纳斯达克交易所规定的最低1美元买入价的要求。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404/2I70387751C109.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