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蔚来NOP+已覆盖726座城市

盖世汽车 向秀芳 2024-03-08 16:03:40

3月8日,蔚来汽车在个人社交宣布,蔚来全域领航辅助NOP+,现已覆盖中国大陆99%的地级市和县级市,总数达到726城。相较2月,本次智能驾驶汇路成网新增120个城市。

日前,蔚来发布2023年全年业绩公告,有提到关于NOP+城区辅助领航功能的规划。创始人李斌表示,“我们计划于二季度向所有NT2.0用户推送NOP+城区领航辅助功能。”

蔚来NOP+已覆盖726座城市

图片来源:蔚来汽车

据了解,蔚来全域领航辅助覆盖了高速、城区、泊车、换电等在内的全域场景。同时,蔚来还将启用端侧多模态大模型NOMIGPT,并持续推进Aspen、Alder和Banyan三大智能系统迭代。

去年9月2023 蔚来创新科技日,蔚来汽车宣布,增强领航辅助NOP+将从高速进入城区,为用户提供全域通行的点到点智能驾驶体验。并从 10 月份开始,根据运营计划和道路情况,逐步为用户开通心愿路线,提供全域增强领航辅助驾驶服务。

业内认为,2023年是城市NOA进城元年。今年,一场围绕城市NOA的市场追击战将持续进行,除了拼开城,体验感、性价比、安全性都将得到持续提升。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403/8I70384993C601.shtml

文章标签: 蔚来 大陆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