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比毛豆Y更棒”?蔚来新品牌首款车型谍照曝光

网易汽车 2024-03-07 07:15:16

筹备已久的蔚来新品牌“阿尔卑斯”首款新车谍照曝光。

对今年没有一款新车型上市的蔚来来讲,这款车型以及新品牌的成功与否,或是蔚来2024年能否逆天改命的关键。

3月5日,蔚来新品牌首款车型测试车辆,在中国北部黑龙江省黑河市测试时被拍到。

“比毛豆Y更棒”?蔚来新品牌首款车型谍照曝光

在这辆谍装车后车窗位置贴有“比毛豆Y更棒”的车贴,让人感觉十分有趣,同时可见,其将竞争对手直接对准了特斯拉的“Model Y(参数丨图片)”。

对标Model Y,该车车型定位或为中大型SUV,从谍照外观上来看,轿跑SUV的造型设计,隐藏式门把手,溜背式设计,细长型尾灯,黑色轮毂,整体感觉动感十足。

“比毛豆Y更棒”?蔚来新品牌首款车型谍照曝光

此前,蔚来CEO李斌在介绍该品牌时曾提到,蔚来新品牌首款车型,各项数据会比Model Y更优秀,比Model Y屏幕更大,价格更低,并且且支持800V充电以及换电。

另外,新车规划了60kwh和90kwh两个版本,将采用蔚来自研自产的新一代电机,以优化尺寸和成本,有助于获得更佳的驾乘体验。

在蔚来昨晚的财报电话会中,李斌表示,蔚来第二品牌的首款车型,其BOM成本将比Model Y低10%左右。也就是说蔚来新品牌首款新车的的售价区间,大概会在20万-30万之间。

“比毛豆Y更棒”?蔚来新品牌首款车型谍照曝光

蔚来第二品牌将主打家庭市场,首款产品对标Model Y,第二款产品则倾向于向大型SUV进军,第三款产品的开发也已经提上日程。

销售渠道上,蔚来新品牌将建立独立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整体模式更倾向特斯拉模式。

据悉,该品牌将在二季度发布,首款产品将在三季度上市,四季度大规模交付。

昨天,蔚来发布2023年Q4及全年财报,从利润看,净亏损扩大到207.2亿元,蔚来迫切需要全新品牌的车型销量来提振资本信心。

这款车型,蔚来旨在向下沉市场进军,车型是否畅销,对蔚来的2024至关重要。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403/7I70384744C107.shtml

文章标签: 蔚来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