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沃尔沃客车推出全新电动汽车底盘 可提供多种配置

盖世汽车 Elisha 2024-03-28 14:27:41
核心提示:沃尔沃BZR Electric是一个灵活的平台,可采用高地板或低入口、两轴或三轴配置、单电机或双电机动力传动系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沃尔沃客车(Volvo Buses)将其全球电动汽车服务扩展至城市以外和城市之间的运营。作为面向城市、城际和通勤运营的全球平台,全新沃尔沃BZR Electric可以提供多种配置,最大限度地帮助全球运营商实现高效、可持续和有利润的交通运输。

沃尔沃客车推出全新电动汽车底盘 可提供多种配置

Volvo Buses的低地板电动客车已在25个国家/地区投入日常运营,获得了巨大成功。新的BZR Electric平台正是建立在此基础上。

Volvo Buses公司总裁Anna Westerberg表示:“本公司树立了坚定的目标,即加快发展以满足全球对电动汽车解决方案的需求。因此,将电动汽车产品扩展至城际、交通运输和通勤运营解决方案是有意义的。BZR Electric是面向全球提供的平台,可以适应全球客户的不同需求。这是Volvo Buses致力于提供高效和可持续交通解决方案的又一重要步骤,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

多用途和多功能



本文共计1000字开通高级账号后继续阅读

登录后获取已开通的账号权益

本文共计1000字开通高级账号后继续阅读

您未开通,请开通后阅读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403/28I70387211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沃尔沃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