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德国电动汽车销量需增长6倍,才能实现1,500万辆的目标

盖世汽车 Ramy 2024-03-15 08:27:42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报道,一项研究显示,德国的电动汽车销量需要大幅增长,才有可能实现该国的排放目标。

可再生能源行业游说团体BEE称,德国新电动汽车的销量必须在未来三年翻两番,到2030年增长六倍,才能达到德国拥有1,500万辆电动汽车的目标。该组织在一项研究中表示,更有可能出现的结果是,德国将只有1,000万辆电动汽车,而且也不太可能实现其温室气体排放目标(差三分之一左右)。在德国减少污染的努力中,交通领域已经成为一个主要的落后者。

德国电动汽车销量需增长6倍,才能实现1,500万辆的目标

图片来源:大众

BEE倡导通过公共交通激励措施、增加使用合成燃料和农业生物燃料,以及对德国的高速公路实行限速来遏制排放。该游说团体表示,即使德国成功实现其电动汽车的数量目标,交通运输领域也可能达不到排放目标,需要其他类似措施的支持。

上个月,德国经济部长Robert Habeck在参观柏林的一家梅赛德斯-奔驰工厂时也承认,“到2030年,我们将无法达到1,500万辆的目标”,“但技术发展和社会接受度,并不是线性发展的”。

2023年,德国销售了超过52.4万辆纯电动汽车,高出其它欧洲市场的销量;插电式混动汽车销量则减少一半以上,仅为17.6万辆。1月30日,德国汽车协会VDA表示,由于电动汽车的补贴退坡拖累了需求,预计德国今年纯电动汽车的出货量将下降14%,至45.1万辆,将是近8年来首次出现下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403/15I70385695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销量 德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