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速递 > 正文

一图看懂2024整车集团、企业、品牌、生产基地、预测产量分布

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研究院 2024-02-04 10:01:49
核心提示:当前国内各大汽车集团的整车资产、竞争关系、区域布局等,直观体现国内各省、市、行政区的整车分布及年产量情况。

随着中国经济的稳步增长和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主流车企在中国的布局持续经历着变革。盖世汽车近期汇编了2024年中国主要车企的品牌及工厂分布信息,并展示了2023年乘用车市场的相关数据以及2024年的产量预测,推出了《2024中国主流车企产业布局图》,以供业界参考。

一图看懂2024整车集团、企业、品牌、生产基地、预测产量分布

内容介绍

布局图系统反应当前国内各大汽车集团的整车资产、竞争关系、区域布局等,直观体现国内各省、市、行政区的整车分布及年产量情况。

1、布局图中的百分比为上一级整车企业所占股份,主要按整车集团、下属整车企业和品牌来划分等级;

2、布局图中的红色数字为各省、市、直辖市2024年度乘用车年产量预测(单位:万辆);

3、布局图中柱状图为2023年各省市乘用车产能利用率

4、省份(直辖市)颜色由深到浅代表各行政区域乘用车年产量的由多到少;

5、地图内的Logo为本图统计的13家主流乘用车企业2023年在产品牌的区域分布。

*本刊/报告中的公司名称、产品名称、技术名称等有可能是商标或注册商标,仅作标识解释之用;

*布局图仅为车企分布图使用,不代表国土面积,不用做地图使用。

*电子图购买后在“盖世汽车APP-我的-已购”中下载;

*纸质图届时通过京东快递陆续发货;(春节期间根据京东快递停运时间延期发货,具体可咨询客服)

联系咨询

一图看懂2024整车集团、企业、品牌、生产基地、预测产量分布

小盖:gasgoo2019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402/4I70382044C801.shtml

文章标签: 自主品牌 产业布局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