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岚图追光PHEV获《中国汽车风云盛典》“最佳轿车”大奖

盖世汽车快讯 童郜生 2024-01-29 14:49:58

1月28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汽车风云盛典》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拥有行政级先锋设计,东方美学更显耀眼夺目,优雅而纯粹的新豪华座舱与智能时代为追光者领航的“混动之王”岚图追光PHEV,凭借百万级驾乘体验,为用户开启混动豪华新时代。总台第四届《中国汽车风云盛典》授予岚图追光PHEV年度“最佳轿车”奖项,也再次印证和夯实了这款佳作的产品实力。

岚图追光PHEV获《中国汽车风云盛典》“最佳轿车”大奖

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CEO 卢放表示:“作为用户型科技企业,岚图精准把握用户需求,用实际行动打破传统合资豪华品牌“油改电”模式的瓶颈,推出豪华混动轿车岚图追光PHEV,为用户带来电动化和智能化的全新豪华体验,助力所有心中有梦的追光者实现心中的蓝图。”

岚图追光PHEV获《中国汽车风云盛典》“最佳轿车”大奖

《中国汽车风云盛典》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联合五大行业机构进行专业评选。涉及传统能源、新能源品牌及产品,同台进行产品力、技术力等方面的综合评比,盛典所颁发的各大年度车型认证在行业内极具权威性与专业性,为消费者充分展示汽车产品各细分市场的标杆车型,起到了行业风向标的重要作用。

目前,在国产混动轿车市场,鲜有具备豪华出行属性的高端产品;而传统的豪华品牌PHEV产品,依然停留在传统油车的改进版上,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油改电”,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新能源时代PHEV产品,很难将本该具备的产品力优势拉满,体现在电动化不够极致、智能化水平不高,几十公里纯电续航很短根本无法覆盖用户日常通勤,且车辆的综合续航以及动力性能也未得到有效提升,价格还更高。这就导致用户对于豪华混动轿车产品的出行诉求长久未能得到满足。

混动之王岚图追光PHEV的到来,开创并引领了混动豪华新时代,满足和超越用户对高品质出行的期待。岚图追光PHEV是第一款拥有超长续航的电混轿车,也是唯一一款真正将高品质体验拉满的混动豪华轿车,拥有10项同级唯一、4项行业首创、10项行业领先、18项同级领先配置,凭借“混动之王”的硬核产品力和高品质驾乘体验,在驾乘、舒适、智能、安全等全方面为用户实现体验跃迁。

岚图追光PHEV获《中国汽车风云盛典》“最佳轿车”大奖

岚图追光PHEV集多项“同级之最”于一身,极致舒适性和驾乘高级感得到用户、评委的高度认可,作为同级唯一配备百万级可预判魔毯底盘(空悬+CDC)的轿车产品,面对连续颠簸等复杂路况,即便幼儿在车中熟睡,也不会受到影响。

纯电续航里程是用户选购新能源产品时非常关心的问题之一,目前,很多PHEV产品的纯电续航在150km左右徘徊,而追光PHEV则为用户带来同级最长的262km纯电续航,市内通勤一周不用充电,在6合1串并联PHEV架构的岚海动力支撑下,能够实现1260km综合续航,长途远行也能轻松应对。

驾乘体验方面,不少传统行政级轿车更重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而忽略前排尤其是驾驶位的体验感,而追光PHEV以“全员舒适”刷新用户对这个级别产品的固有认知,四区空调、前排主驾支持12向电动调节,前后四座均具备按摩、通风、加热功能;后排带腿托及电动靠背调节功能,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均能达到头等舱级享受。

岚图追光PHEV获《中国汽车风云盛典》“最佳轿车”大奖

追光PHEV还拥有同级唯一L2.9级高阶智能驾驶,涵盖NOA点对点高速领航辅助驾驶等36项智能驾驶配置,还拥有业内功能及应用场景最丰富的泊车助手,令用户尽享安心、惬意又豪华的出行新体验。

岚图追光PHEV全系标配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的全铝悬架结构以及智能四驱系统,拥有5秒级零百加速实力以及83km/h麋鹿测试成绩和33.8m的百零刹停距离,车辆极限非常高,极富驾驶乐趣。

岚图追光PHEV获《中国汽车风云盛典》“最佳轿车”大奖

安全亦是岚图汽车的底线,追光PHEV采用首创的2000MPa一体式热成型激光拼焊门环以及2000MPa铝硅涂层车门防撞梁,强度相当于飞机起落架。另外,整车高强钢+铝合金占比超77%,热成型钢占比达27.3%,再加上云母电池以及行业最高等级1500MPa的超高强度下护板,可以在极端环境下保障驾乘人员安全。

2022年,岚图首款SUV车型——岚图FREE以五项第一的成绩夺得桂冠,入围并斩获总台第二届《中国汽车风云盛典》全场最高奖项“评委会大奖”;2023年,岚图首款MPV车型——岚图梦想家通过12项严苛测试,入围并斩获第三届《中国汽车风云盛典》的全场“最佳MPV”奖项;2024年,凭借“混动之王”的全维实力进阶,岚图追光PHEV入围并斩获总台第四届《中国汽车风云盛典》“最佳轿车”大奖,岚图汽车实现旗下SUV、MPV、轿车全线产品力释放。三年时间、三届盛典、三款车型均获得同级最高奖项,充分彰显岚图作为用户型科技企业,在满足和超越用户对高品质出行期待方面的投入和努力。未来,岚图汽车将为用户创造出更多更好的产品体验,打造出更高品质的美好生活方式。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401/29I70381347C107.shtml

文章标签: 中国 岚图追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