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问界M7核心零部件配套供应商一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极氪001 FR上市,自主进入量产超跑阶段

盖世汽车 南杨 2023-10-29 18:50:53

10月27日,极氪001 FR正式上市,指导价为76.9万。

除了超70万的定价之外,极氪001 FR另一个备受关注的特点是,这款车的动力相当强悍。电池方面,新车采用的是800V 4C麒麟电池,电机有四个,凭借配备了ZVC极氪扭矩矢量控制技术,整套系统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惊人的1265马力,峰值扭矩更是高达1280牛·米,零百加速只要2.02秒。作为对比,市面上几款百公里加速进入3秒以内的超级跑车,售价基本都在数十万美元以上。

跑的快当然还得刹得住。极氪001 FR配备的是AP Racing前10后4活塞制动卡钳和 Brembo 碳陶制动盘,能够让用户在原厂不升级的情况下,获得赛道级的制动效果和散热性。极氪001 FR的百公里刹停距离是33.4m,这个成绩同样是超跑甚至是超跑之上的水平。

换言之,极氪001 FR的出现,意味着中国品牌也终于有了一款性能上不输超跑的量产车型。

极氪001 FR上市,自主进入量产超跑阶段

图片来源:极氪汽车

外观方面,极氪001 FR基本上就是在极氪001的基础上进行了细节上的调整,不过为了实现极限减重,新车在前唇、侧裙、后扩散器、尾翼以及车顶上,使用了全车碳纤维空气动力学套件,并采用了轻量化的高性能锻造轮毂。

内饰方面,极氪001 FR和普通版车型区别也不大,当然因为售价更高,在选材上会有一些升级。为了更好的烘托运动氛围,新车采用了不少碳纤维和翻毛皮材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极氪001 FR还搭载了全新的高通8295芯片。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311/2I70368425C107.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