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比亚迪百亿钠离子电池项目落地徐州

盖世汽车 徐珊珊 2023-11-20 17:21:13

近日,淮海控股集团与比亚迪旗下子公司弗迪电池正式签约百亿钠离子电池项目。

据悉,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00亿元、年产能30GWh,将打造全球最大的微型车钠电系统配套商。

此次签约是比亚迪与徐州当地企业的二度合作。2022年11月,弗迪电池和徐工集团共同投资了100亿元建设新能源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此次合作,意味着双方将整合钠电产业链上中下优势资源,发挥各自在技术、资金、人才、市场、渠道和产业链等方面的优势,推进钠离子产业的成熟与应用。

弗迪电池CEO何龙表示,钠离子电池技术日渐成熟,市场前景广阔,弗迪电池将集聚优质资源,加快推进钠离子电池项目落地徐州。

而徐州应用场景多、市场腹地大等优势,都将为钠离子电池项目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着眼未来发展,双方有望进一步瞄准工程机械电机电控、储能电池等领域深化交流、洽谈合作。

另外,来自“徐州发布”的消息显示,该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目前31万平方米厂房及宿舍楼已全部封顶,机电安装和装修工程施工全面展开,预计12月中下旬生产设备进场安装调试,明年3月上旬进行试生产。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311/20I70371033C501.shtml

文章标签: 比亚迪 电池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