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问界M7核心零部件配套供应商一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天纳克FERODO®扩展其零铜制动材料产品组合 可用于商用车领域

盖世汽车 Elisha 2023-08-04 14:26:54
核心提示:该公司利用摩擦学指纹识别工艺开发Ferodo零铜配方,旨在识别替代材料,以提供与传统铜刹车片相同的制动性能、NVH(噪声、振动和声振粗糙度),以及耐用性。

盖世汽车讯 天纳克的Ferodo原始设备(OE)制动业务是最早提供低铜和零铜刹车片的品牌之一,自2012年以来一直为OE轻型汽车(LV)客户提供低铜和零铜摩擦产品。据外媒报道,目前,Ferodo的制动技术在此基础上得到了进一步发展,可以满足商用车(CV)的特定需求,特别是重型卡车和拖车。

天纳克FERODO®扩展其零铜制动材料产品组合 可用于商用车领域

(图片来源:天纳克公司)

Ferodo先进的刹车片配方旨在满足当前和即将出台的环境法规,同时不影响刹车片性能,使客户能够通过单一规格满足全球市场的需求。继2022年推出适用于CV应用的OE技术之后,首款Ferodo无铜OE CV刹车片已在北美市场针对卡车应用进行量产。目前,该公司正在全球范围内展开更多的相关项目,预计将于2023年开始量产。



本文共计1000字开通高级账号后继续阅读

登录后获取已开通的账号权益

本文共计1000字开通高级账号后继续阅读

您未开通,请开通后阅读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308/4I70354875C501.shtml

文章标签: 天纳克 商用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