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Cruise将在西雅图部署自动驾驶出租车

盖世汽车 星云 2023-08-31 16:44:57
核心提示:Cruise工程执行副总裁 Mohamed Elshenawy 指出,西雅图将是该公司自动驾驶出租车的绝佳试验场。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旗下的自动驾驶出租车部门Cruise 准备在华盛顿州西雅图(Seattle)部署一支小型自动驾驶车队。据报道,该公司最初部署的车辆将配备安全驾驶员。

Cruise将首先在西雅图市中心、卡皮托尔山(Capitol Hill)、安妮皇后区(Queen Anne)、弗里蒙特(Fremont)、大学区(University District)和西雅图西区(West Seattle)等地部署自动驾驶汽车,该公司将从中收集真实世界数据。此前,包括Zoox在内的其他一些自动驾驶汽车企业已经在西雅图部署了车辆。

Cruise工程执行副总裁 Mohamed Elshenawy 指出,西雅图将是该公司自动驾驶出租车的绝佳试验场。毕竟,西雅图有着丘陵地带和恶劣的天气条件,这将给Cruise 带来一些有趣的边缘案例和挑战。他说道:“西雅图的城市环境非常适合我们继续扩大测试和运营。”

Cruise将在西雅图部署自动驾驶出租车

图片来源:Cruise

西雅图将成为最新一个迎来Cruise自动驾驶出租车的城市。此前,该公司已经在美国其他一些城市展开了测试,如北卡罗来纳州的夏洛特(Charlotte)、佐治亚州的亚特兰大(Atlanta)、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Miami)、田纳西州的纳什维尔(Nashville)、得克萨斯州的奥斯汀(Austin)和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Phoenix)。

最近一段时间,Cruise在旧金山运营的自动驾驶出租车遭遇了大量批评,原因是其车辆发生了一些安全事件,如堵塞交通、进入尚未干燥的混凝土区域,以及与其他汽车相撞等。Cruise强调其车辆是安全的,该公司的无人驾驶汽车已累计行驶了400万英里,安全记录良好。

Cruise发言人表示:“我们的技术在不断改进,在极其复杂的城市环境中,我们的无人驾驶汽车已经累计行驶了400多万英里,没有发生过一起严重的安全事故,我们为自己的安全记录感到自豪。这是一项引人关注的新技术,美国道路上每年有超过4万人死亡,这一背景更说明了该技术的重要性。我们相信,Cruise对整体道路安全的积极影响是显而易见的,我们期待与监管机构合作,作出改进,并提供他们所需的任何数据,以加强我们车队的安全性和效率。”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308/31I70359448C601.shtml

文章标签: 自动驾驶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