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深蓝汽车销量猛涨却遇产能瓶颈 官方称9月能基本解决

第一电动网 司马小菜 2023-08-23 07:50:20

今天,新势力品牌8月第三周销量公布,深蓝汽车销量上涨,周销量0.33万,8月销量累计已0.86万台。然而,业内有消息称负责深蓝S7生产的南京工厂,8月以来已经两度放假,部分产线已经停产。

8月18日,深蓝汽车CEO邓承浩表示,深蓝S7在开发阶段,估算的邓禄普轮胎的选装率为20%,但上市以来,该配置的选装率已经超过60%,导致零部件供应出现了问题,致使交付周期延长。

目前,深蓝汽车正在积极解决问题,7-8月的交付时效会受到影响,但9月能基本恢复正常。

深蓝汽车销量猛涨却遇产能瓶颈 官方称9月能基本解决

在深蓝汽车官方小程序,我们注意到,在邓禄普轮胎的选配界面,官方用显眼字体展示该配置「预计6-10周」交付;21寸马牌轮胎则是正常交付周期。同时,深蓝S7非个性化选配的深蓝S7交付周期为1-4周,不选配邓禄普轮胎的车辆交付周期为4-8周。相较之下,选配邓禄普轮胎的车辆交付周期确实略长。

在中国新能源市场越来越卷的情况下,为了抢占先机,许多车企都是边上市、边营销、边解决生产问题。因为零部件估算不足导致的交付延期问题,在多家车企中都曾出现。深蓝S7上市即交付的策略,更是给到生产线加倍的压力。不过,相信随着市场与生产经验的丰富,此类问题在往后会逐步减少。

深蓝汽车销量猛涨却遇产能瓶颈 官方称9月能基本解决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308/23I70358030C110.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