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Model Y降价起效,3月特斯拉在挪威市场份额接近50%

盖世汽车 星云 2023-03-30 11:01:00
核心提示:根据BilNytt.no的统计,今年3月,特斯拉在挪威获得了约46.4%的市场份额。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3月份,凭借Model Y出色的销量,特斯拉在挪威的市场份额接近50%。在过去一段时间里,这家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在挪威电动汽车销量中一直占据着主导地位,并且在今年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挪威公路联合会(OFV)发布的数据显示,特斯拉在今年3月创造了新的销量记录。截至3月26日,特斯拉在挪威销售了约5,639辆Model Y,超过了2019年3月创下的5,315辆Model 3的销量记录。

特斯拉今年3月份在挪威销售了5,993辆新车,超过了其在2019年3月创造的5,822辆的销售记录。然而,当前这个月还剩下几天时间。

Model Y降价起效,3月特斯拉在挪威市场份额接近50%

图片来源:特斯拉

2023年到目前为止,特斯拉在挪威的乘用车销量排行榜上占据了首位。该公司在1月至3月26日期间销售了7,565辆汽车;大众汽车排在第二位,自今年年初以来共售出3,072辆。截至3月26日,Model Y以6,911辆的累计销量位居乘用车销量榜首。

根据BilNytt.no的统计,今年3月,特斯拉在挪威获得了约46.4%的市场份额。统计数据显示,1月至3月26日,特斯拉在挪威占据了34.1%的市场份额,高于2022年的12.2%。

特斯拉3月份的销量大涨,在很大程度上应归功于其令人震惊的价格下降。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将Model Y的价格降至12万挪威克朗(约11,569.98美元),成功刺激了消费者的需求。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303/30I70335786C501.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特斯拉 ModelY 挪威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