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蔚来南翔交付中心首月交付量全国第一

盖世汽车 Loey 2023-02-06 17:59:17

2月6日消息,上海蔚来南翔交付中心2023年1月交付量达1712辆,占比超过蔚来1月全国交付总量的20%,在全国50家交付中心中位居第一。

蔚来南翔交付中心首月交付量全国第一

图片来源:上海嘉定微信公众号

据悉,蔚来南翔交付中心于2023年1月1日正式启用,是蔚来汽车目前全球最大的交付中心,除了配备常规的交付区、车辆整备区、停车场等功能区外,还设置了车管所上牌点、汽车装饰区。并且,蔚来南翔交付中心内的专属换电站也初具雏形,建成后,车辆3分钟即可完成换电。

目前,蔚来在上海布局有8座蔚来中心、21座蔚来空间、11座服务中心、103座蔚来换电站;蔚来创始人李斌表示,上海现在的蔚来用户已超4万。

据统计,蔚来在上海的29家销售门店,1月份客流量超过了20万人次。蔚来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随着市政府新能源车置换补贴的延续实施,预计到3月,上海蔚来交付中心累计交付量可超过5万辆。

蔚来汽车今年1月共交付新车8,506台,其中,第二代技术平台ET7、ES7和ET5三款车型交付量占当月总交付数的85.6%。

截至目前,蔚来在全球新建换电站538座,累计建成1315座,其中高速公路换电站346座,在中国完成“5纵3横8大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布局;第三代换电站和500kW超快充将开始部署,在中国计划累计建成换电站超1700座,充电桩超20000根。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302/6I70329879C110.shtml

文章标签: 蔚来 换电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