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分析 > 正文

通用CEO预计2023年美国新车销量将回升

盖世汽车 星云 2022-12-09 09:00:19
核心提示:博拉表示,她预计2023年美国新乘用车和轻型卡车的销量将达到1,500万辆。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通用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Mary Barra)在12月8日表示,消费者对该公司的汽车需求依然强劲,她预计明年美国的新车销量将会迎来回升。

博拉表示,她预计2023年美国新乘用车和轻型卡车的销量将达到1,500万辆。标普全球出行(S&P Global Mobility)预计2022年美国新车销量将达1,370万辆,2023年将达1,470万辆,与博拉的预期一致。

通用CEO预计2023年美国新车销量将回升

图片来源:通用

博拉在底特律举行的汽车新闻协会活动上表示:“我们看到了消费者对通用汽车的强劲需求。”博拉称,鉴于经济增长的不确定性,通用正计划在2023年“对成本采取非常保守的态度”。她说道,“没有人真正知道 ”未来经济将如何发展。

博拉在本周早些时候提出了一项预测,即美国经济在2023年可能仅增长1.2%。她在一份声明中说道:“由于持续的供应链挑战和通货膨胀的不确定性,多家企业的首席执行官对未来六个月的美国国内计划和预期保持谨慎态度。”

高盛首席执行官Dave Solomon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们正处在一个非常不确定的时期,鉴于货币和经济条件变化非常快,当前这个时期充满了不确定性。这肯定会对经济造成影响,导致经济活动放缓。你必须要意识到未来的道路不会很平顺,我认为2023年可能会出现经济衰退,所以我认为我们必须谨慎行事,做好准备。”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12/9I70324499C109.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销量 美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