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禾多科技行泊一体域控产品获奇瑞等定点,明年正式量产

盖世汽车 Vivi 2022-12-22 18:09:26

12月22日,禾多科技宣布,公司与地平线联合研发的自动驾驶域控制器HoloArk、智能前视相机HoloIFC已在今年获得奇瑞等多家自主车企定点,预计于2023年正式量产装车。

禾多科技行泊一体域控产品获奇瑞等定点,明年正式量产

图片来源:禾多科技

据了解,禾多科技HoloArk共有1.0和2.0两个版本,其中HoloArk 1.0基于两颗地平线征程®3芯片打造,算力最高达18TOPS,支持配置5R10V传感器方案,实现高速领航自动驾驶功能、HPA记忆泊车等高阶自动驾驶功能。该方案采用了“行泊一体”架构,能高效调用各种传感器信息,并充分发挥芯片算力效能,将于2023年率先量产。

HoloArk 2.0主打高算力、高性能和高安全,将基于征程®5芯片打造,最高算力可达288 TOPS,有望在2023年底或2024年初量产交付。

禾多科技希望通过两种不同的版本方案,充分满足从L2+到L4级高阶自动驾驶系统所需的不同性能。不仅如此,据悉禾多科技也在进行下一代驾舱一体的多域融合域控产品研发。

禾多科技行泊一体域控产品获奇瑞等定点,明年正式量产

图片来源:禾多科技

而HoloIFC,作为禾多科技基于地平线征程系列芯片自研的智能前视相机,可提供AEB、FCW等紧急类和HWA等辅助驾驶功能。

该产品也有两个不同的版本,其中HoloIFC 1.0基于地平线征程®2芯片算力支持,分辨率可达200万像素,HoloIFC 2.0将基于地平线征程®3芯片打造,分辨率将达到800万像素。目前,这两款产品也均已获得相关自主车企的定点,将在2023年实现量产装车。

基于自动驾驶领域多年的深耕,目前禾多科技正与多家中国头部大型汽车集团携手,推动自动驾驶规模化量产。在与广汽的合作中,禾多科技已通过搭载3颗第二代激光雷达的AION LX Plus车型实现了NDA智能辅助驾驶的落地,并为今年上市的广汽传祺影酷车型提供了高阶自动泊车技术。接下来,随着更多定点项目的陆续量产,禾多科技在自动驾驶领域有望迎来更大发展空间。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12/22I70325987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