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印度Minda公司与韩国Daesung Eltec合作ADAS技术

盖世汽车 Fairy 2022-11-02 08:30:3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1日,印度零部件制造商Minda Corporation表示,其已经与韩国公司Daesung Eltech合作,将为印度市场带来下一代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解决方案。Minda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两家公司已于当地时间2022年10月28日签署了技术许可以及协助协议。

印度Minda公司与韩国Daesung Eltec合作ADAS技术

Daesung Eltec的ADAS系统(图片来源:Daesung Eltec)

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为乘用车、商用车以及越野车提供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括全景监控系统(AVM)、驾驶员监控系统(DM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WS)以及前方碰撞预警系统(FCWS)。

Minda Corporation首席执行官Aakash Minda表示:“ADAS是一项关键的未来技术,而且在印度市场已经有人开始采用。目前主流汽车制造商的预测显示,与自动驾驶相关的ADAS功能在未来几年内将变得随处可见。”

他还表示,Daesung Eltec公司在汽车电子行业拥有超40年的丰富经验,此次合作将使Minda Corporation成为在该领域内提供本地化解决方案的先行者之一。

Daesung Eltec首席执行官Won Ghee Yang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印度汽车产业正在稳步向自动驾驶汽车普及的时代前进,ADAS技术既重要也必要。我们坚信,此次合作是将两家公司的优势整合在一起的重要一步。”

合作声明显示,在此次合作中,Daesung Eltec将在产品设计、研发和验证方面为Minda Corporation提供支持,并将在ADAS系统的工艺设计、验证以及生产线设置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11/2I70319306C601.shtml

文章标签: 自动驾驶 印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