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分析 > 正文

供应链问题缓解,美国10月新车销量将提升

盖世汽车 星云 2022-10-27 11:44:35
核心提示:在消费者提升了购车预算的同时,新车库存水平的提升给美国汽车销量提供了动力。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咨询机构在10月26日发布的一份行业报告显示,由于供应链问题得到了缓解,在需求提升的情况下,经销商现在可以提供更多的车辆,因此美国10月份的新车零售量预计将提升。

在消费者提升了购车预算的同时,新车库存水平的提升给美国汽车销量提供了动力。客户没有受到汽车价格上涨和制造商下调激励或折扣的影响,车企一直在利用强劲的市场需求和紧张的库存。

供应链问题缓解,美国10月新车销量将提升

图片来源:福特

市场分析机构在报告中称:“虽然库存水平有所提升,但是由于消费者的需求十分强劲,因此车企所提供的折扣水平依然很低。”报告还称,新车的平均交易价格预计将在10月份达到创纪录的水平。报告显示,10月份美国新车的零售量预计将比去年同期增长12.1%,至1,008,200辆。

报告还显示,10月份美国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的新车年化总销量预计为1,500万辆,与2021年相比增加180万辆。分析师称:“虽然汽车产量出现了一些改善的迹象,但它很可能不足以带来任何实质性的销量改善。”

分析师指出,在未来几个月里,由于利率上升将对消费者的购买力造成压力,单车的定价和盈利能力可能会受到影响。

报告显示,10月份美国新车总销量,包括零售和非零售交易,预计将达到115.79万辆,与2021年10月相比增长15.2%。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10/27I70318698C110.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销量 美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