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欣旺达:公司超快充电池产品可适配800V及400V高压系统,将于年内量产

盖世汽车 kayden 2022-09-28 17:15:05

近日,欣旺达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超快充电池产品具备行业领先的技术,可适配800V及400V高压系统。超级快充电池产品可支持一次充电续航700公里,充电十分钟续航400公里以上,采用不起火安全解决方案,解决了用户对新能源汽车的续航里程、充电以及安全等焦虑。公司超快充电池产品预计今年开始小批量生产出货,产能将结合客户的实际需求进行规划建设。

此前,欣旺达副总裁张耀2022年3月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上,也表述过这一观点。

据悉,动力电池产品聚焦方形铝壳电池,覆盖了BEV、HEV、48V等应用市场,针对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实际,欣旺达提出了混动和纯电动两种电池系统解决方案,其开发的快充电池产品,可同时支持三元和磷酸铁锂路线。

目前,欣旺达已相继获得东风柳汽、东风、吉利、上汽、上汽大通、上汽通用五菱、广汽等多家车企车型项目的定点函,并与雷诺、日产、易捷特等国内外众多知名汽车厂商建立了合作关系,下游配套主打快充的理想L9、小鹏G9两款车型,未来有望凭借快充优势在动力电池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2022年以来,欣旺达产能释放规模效应显现,动力电池业务增长迅速,毛利率改善明显。

据欣旺达财报及公开信息,2022年上半年,公司动力电池出货量合计3.95Gwh,实现收入42.00亿元,较去年同比增长631.92%。而欣旺达2022年上半年总营业收入达217.18亿元,同比增长38.49%;归母净利润3.72亿元,同比下降39.72%。就二季度来看,公司也实现了110.97亿元的收入,同比增加41.88%,归母净利润为2.77亿元,同比下降43.29%。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9/28I70315797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池 动力电池 欣旺达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