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轻舟智航携手T3出行正式启动Robotaxi车队公开运营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2-09-22 10:15:12

近日,世界前沿的L4级自动驾驶通用解决方案公司轻舟智航携手战略合作伙伴——智慧出行生态平台T3出行,在苏州正式联合启动Robotaxi的公开运营。市民打开“T3出行”App,即可在打车时选择“自动驾驶”服务,预约点对点的自动驾驶网约出行,享受极具科技感和未来感的出行方式。

此次Robotaxi公开运营的开启,是自今年5月18日轻舟智航与T3出行宣布战略合作以来的首次成果落地。轻舟智航与T3出行强强联手,将领先的自动驾驶技术应用在值得信赖的出行平台,通过自动驾驶网约出行为市民提供安全、高效的接驳服务。双方的此次合作,是苏州自动驾驶出租车商业化运营的又一积极尝试,将助力苏州打造全国首屈一指的自动驾驶出租车车队,为苏州打造城市的移动科技名片

轻舟智航携手T3出行正式启动Robotaxi车队公开运营

双方此次公开运营的自动驾驶车队,是搭载双NVIDIA DRIVE Orin(以下简称“Orin”)的L4级乘用车车队在国内的率先落地,有力推进了L4级自动驾驶方案向更符合车规标准的方向发展。轻舟自主研发的Driven-By-QCraft自动驾驶解决方案,适应于城市公开道路上的多种复杂路况,不仅具备行人车辆避让、自动变道、自动转向、红绿灯识别等基本功能,还能够应对超10万个城市复杂交通场景,将为乘客带来无顿挫、流畅平滑的乘车体验。

轻舟智航携手T3出行正式启动Robotaxi车队公开运营

轻舟智航的Robotaxi商业化公开运营,不仅是轻舟「双擎」战略之「动力引擎」驱动下的重要成果,更是轻舟自动驾驶网约出行生态发展的重要里程碑。自动驾驶网约出行在提升市民体验,优化服务效率的同时,还能够提高道路和车辆利用率,扩大绿色出行的比例,降低出行服务的能源消耗,助推城市交通走向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

“T3出行搭建了自动驾驶运营平台,在自动驾驶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经验。通过与轻舟智航的深度合作,双方共同把自动驾驶技术运用在网约车平台,将不断提速自动驾驶商业化进程落地。此次Robotaxi车队公开运营,我们采取混合运营模式,将让更多人体验到智慧出行的便捷和智能。”T3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未来,轻舟智航将进一步探索自动驾驶技术在更多场景落地的可行性,实现创新的商业模式,让自动驾驶走进更多人的生活,真正将无人驾驶带进现实。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9/22I70315037C601.shtml

文章标签: 自动驾驶 NVIDIA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