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格伦海德市市长:特斯拉并未停建德国电池厂

盖世汽车 星云 2022-09-20 09:54:28
核心提示:格伦海德市市长表示:“特斯拉已经看到了美国媒体的报道。这座工厂目前依然在建设过程当中。”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德国格伦海德市(Gruenheide)市长Arne Cristiani在9月19日对媒体表示,特斯拉已经向他确认,该公司在德国建设电池厂的运营计划没有变化。

Cristiani表示:“特斯拉已经看到了美国媒体的报道。这座工厂目前依然在建设过程当中。”他所提到的是《华尔街日报》上周的报道,这家媒体在上周报道称特斯拉暂停了在德国生产电池的计划。

格伦海德市市长:特斯拉并未停建德国电池厂

图片来源:特斯拉

Cristiani还否认了德国媒体RBB上周的报道,即他在地方议会的议程中剔除了关于特斯拉扩建土地用于物流的话题讨论。

Cristiani透露,特斯拉已经在5月份申请了工厂扩建,相关的社区代表正在讨论这个问题。一旦完成这些讨论,该议题就将进入当地议会议程。特斯拉没有立即对此发表评论。

目前,特斯拉在该市已经获得了300公顷的土地用于建设其汽车制造厂和电池厂,该公司还计划在额外的空间里建造一个货运站、物流区和停车场。格伦海德距离柏林只有大约一个小时的车程,该市是特斯拉德国超级工厂的所在地。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9/20I70314720C109.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电池 德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