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Loop Energy称新燃料电池比柴油发动机更高效

盖世汽车 星云 2022-09-19 07:55:42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氢燃料电池制造商Loop Energy在9月18日表示,在当前的价格水平下,该公司最新的燃料电池系统可以实现比柴油发动机更高的燃料经济性。

这家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本拿比(Burnaby)的企业表示,按9月5日泛欧柴油价格每升1.91美元和每公斤氢气10美元计算,一辆卡车使用其新的S1200氢燃料电池系统时,可以用价值100美元的燃料行驶111英里(179公里),而同级别的柴油卡车只能行驶109英里多一点。

随着汽车行业逐渐向零排放电动汽车过渡,戴姆勒卡车和沃尔沃卡车等大型货运卡车制造商都在对氢燃料电池进行大力投资,从而实现电动长途货运。相比之下,纯电动卡车难以实现长途货运,因为电池本身的重量太大。

氢燃料电池可以使氢气通过催化剂,产生能量和热量,为驱动卡车的小型电池供电,而且这些电池的唯一排放物只有水。

氢燃料电池在广泛采用方面面临两个挑战:此前它们的效率不如柴油,而且欧洲几乎没有加氢基础设施。Loop Energy首席执行官Nyland表示,该公司新的燃料电池系统可以解决第一个挑战。他对媒体表示:“这个新产品让我们向着未来又前进了一步,它提供了当前我们所需要的经济性。”

Nyland表示,Loop Energy的目标是向初创卡车制造商提供燃料电池系统,并作为主要供应商向大型卡车制造商提供的氢动力系统的一部分。美国发动机制造商康明斯是Loop Energy最大的股东,持有后者超过20%的股份。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9/19I70314538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池 燃料电池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