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分析 > 正文

德国7月新车销量同比下降13%

盖世汽车 星云 2022-08-05 07:00:00
核心提示:德国汽车进口商协会VDIK主席Reinhard Zirpel表示,当前积压的订单仍然非常多,消费者对汽车的需求量超过了供应量。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由于汽车制造商因零部件短缺而导致产量不足,无法满足市场需求,7月份德国乘用车新车销量同比下滑了13%。汽车运输管理局KBA在8月3日表示,当月德国的新车注册量为205,911辆。

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是当月销量最高的品牌,注册量同比大涨了142%,市场份额为0.6%。当月,德国电动汽车的总销量提升了13%,市场份额为14%。7月其他实现了销量增长的品牌还包括路虎(62%)、达契亚(24%)、西雅特(9%)、保时捷(5%)和丰田(3.9%)。

德国7月新车销量同比下降13%

图片来源:宝马

德国本土高端品牌销量表现不佳,梅赛德斯奔驰下跌了23%、宝马下滑了15%、奥迪跌幅为7%。作为德国市场的销量领导者,大众品牌的注册量暴跌了20%,而福特则下降了30%,欧宝的销量下降了12%。

由芯片短缺和俄乌局势升级引起的零部件供应问题导致多家汽车制造商被迫削减了产量。德国汽车进口商协会VDIK主席Reinhard Zirpel表示,当前积压的订单仍然非常多,消费者对汽车的需求量超过了供应量。

截至7月,德国今年累计新车注册量同比下滑11%,至144万辆。VDIK表示,这是30多年来同期最低销量水平,甚至低于2020年疫情大流行期间的前七个月累计销量,当时汽车经销商被迫关停了数月,试图阻止新冠病毒的传播。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8/5I70309764C110.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销量 德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