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英国3ti公司创建太阳能充电站 或将显著改变电动汽车充电方式

盖世汽车 Elisha 2022-08-03 13:42:02
核心提示:该充电站集成了太阳能发电、电池储能和电动汽车充电,其中电池可以储存高达250kW的电量,以备不时之需。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英国的3ti公司创建自给自足的太阳能充电站,将太阳能技术和电动汽车充电结合起来,为城市规划提供潜在的解决方案。

英国3ti公司创建太阳能充电站 或将显著改变电动汽车充电方式

(图片来源:3ti)

国际能源署(International Energy Agency)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受益于不断发展的太阳能和风能发电,所有经合组织国家的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同比增长了9.8%,但仍有很大的改善空间。

3ti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im Evans表示:“太阳能是一种丰富的可再生能源。3ti在萨里研究园创建了第一个Papilio3装置,其发电量已超过4.86MWh。现在全部12个充电站均已正常投入使用。”

3ti表示,其Papilio3充电站围绕回收的运输集装箱而建造,只需24小时即可完成安装。该充电站集成了太阳能发电、电池储能和电动汽车充电,其中电池可以储存高达250kW的电量,以备不时之需。不同的充电口可提供7、11和22kW的电量。

Evans表示:“作为一种提供可再生能源的方法,太阳能充电站显示出巨大潜力。例如,6月份,一个客户站点使用2.2 MWp的太阳能电池阵列,提供了290MWh的电量。按目前的价格计算,相当于超过65,800美元的电力。”

3ti公司表示,虽然该系统仍处于初级阶段,但其潜在优势不容忽视。全面运行的太阳能充电单元网络具有很大的灵活性,将显著改变充电方式。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8/3I70309548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英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