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新款沃尔沃S60 T8插混上市,价格没变但把车机和续航升级了

第一电动网 郭梦 2022-08-02 08:30:39
核心提示:8月1日,新款沃尔沃S60 RECHARGE T8插电式混合动力四驱长续航版两款车型上市,官方指导价分别为39.99万元和46.19万元。

8月1日,新款沃尔沃S60 RECHARGE T8插电式混合动力四驱长续航版两款车型上市,官方指导价分别为39.99万元和46.19万元。相比老款车型,价格不变,主要对车机和续航里程升级。

新款沃尔沃S60 T8插混上市,价格没变但把车机和续航升级了

相比老款车型,新车车机系统运行更流畅,搭载与谷歌联合研发的安卓原生车机系统,覆盖国内阿里、腾讯、华为互联生态,支持开放式应用市场、科大讯飞智能语音识别,能够实现60+全场景对话。车机系统可查询天气、地点、酒店、机票;询问新闻、股票、历史、人物,还可完成简易算术等。用户只需通过科大讯飞智能语音识别,呼唤“小沃”,车机系统即可精准识别主副驾音源,满足个性化诉求。

除此之外,新车还对续航里程进行升级,WLTC纯电续航提升至84km,继续搭载2.0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455马力,最大扭矩709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4.7秒,匹配四驱系统。电池组容量升级为18.8kWh,纯电续航84km,相比老款续航78km更有竞争力。

其它外观内饰造型没啥变化,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配备了家族经典的雷神之锤头灯组以及格栅样式。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是4778/1850/1430mm,轴距2872mm。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8/2I70309344C107.shtml

文章标签: 沃尔沃 车机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