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P挡驻车及拨叉换挡机构丨磐吉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确认申报2022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

盖世汽车社区 2022-08-22 18:00:57
核心提示:P挡驻车及拨叉换挡机构丨磐吉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确认申报2022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

P挡驻车及拨叉换挡机构丨磐吉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确认申报2022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

申请技术:P挡驻车及拨叉换挡机构

申报领域:动力总成电气化

创新点及优势:

技术描述:

P挡驻车机构和拨叉换挡机构均属于汽车动力传输系统的零部件。

P挡驻车机构主要应用于变速箱的驻车挡,用于锁住汽车变速箱,使汽车能可靠而稳定的驻停在平地或一定坡度的斜坡上。常见的P挡驻车机构零件有棘轮、棘爪、推杆、冠形齿片等,这一系列的零件共同组成驻车机构总成,当汽车需要执行驻车操作时,外部驱动机构会驱动棘爪啮合入棘轮,从而实现驻车。

拨叉换挡机构主要用于变速箱的挡位切换,通过拨叉可以实现变速箱各挡位的结合与分离。

独特优势:

磐吉奥是一家大型的跨国公司,有二十多年的精密机械制造加工经验,为全球一百多家汽车及零部件厂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P挡驻车机构和拨叉换挡机构是磐吉奥的核心产品,公司在这个领域有二十多年的制造开发经验,可以为客户提供设计开发、仿真分析、结构优化、制造加工、检测检验等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公司拥有铸造、冲压、机加、焊接、注塑、热处理、组装等全系列制造工序,严格控制产品质量,满足客户高标准的质量要求。并且公司拥有工装、夹具、检具、模具等设计制造能力,能更好的为客户提供服务。目前公司已开发完成三百余款驻车及拨叉机构,主要客户遍及宝马、通用、福特、克莱斯勒、格特拉克、采埃孚等国际知名汽车制造商和零部件供应商,多次获得客户“最佳供应商奖”、“最佳质量奖”等。

应用场景:

驻车机构可以应用于自动变速箱或新能源减速箱、电驱动总成系统中,起到稳定驻车的作用。换挡拨叉主要应用于MT、AMT、DCT、AT等变速箱中,起到挡位切换的作用。

未来前景:

随着新能源市场的快速增长以及用户对于安全品质的要求,P挡驻车机构正逐渐成为新能源动力总成系统的标配,国外已制定出强制安装驻车机构的标准,国内也在跟进,未来前景广阔。

而随着新能源车对节能和舒适性的要求越来越高,多档减速箱也越来越受到重视和普及,作为挡位切换最重要的一个零件拨叉也将迎来其快速增长,前景可观。

金辑奖介绍:

金辑奖”由盖世发起,旨在“发现好公司·推广好技术”, 并围绕着“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这个主题进行展开,重点聚焦自动驾驶、智能座舱、软件、芯片、动力总成电气化、热管理、车身及底盘技术、内外饰、环保轻量及新材料以及服务商十大细分板块,进行优秀企业及先进技术解决方案的评选,向行业内外展示这些优秀的企业和行业领军人物,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和进步。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8/22I70310297C106.shtml

文章标签: 车机 新供应链 中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