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分析 > 正文

打入豪华车市场的背后力量,智己L7核心零部件配套供应商一览

盖世汽车 Nicole 2022-08-17 08:10:00

近两年,国内传统车企的新品牌层出不穷,外界也在不断关注这些品牌的发展进程。作为上汽集团新创的高端新能源品牌,智己汽车近期尤为受关注。今年4月,智己首款车型智己L7正式上市,新车标配四轮转向,CLTC工况下续航615公里,百公里加速3.87s,售价区间定在36.88万-40.88万元。8月1日,智己汽车宣布L7累计交付量已经突破1000台。

打入豪华车市场的背后力量,智己L7核心零部件配套供应商一览

图片来源:智己汽车官网

从价格定位来看,智己L7瞄准的是豪华车市场,竞争对手直指BBA等豪华品牌,挑战可想而知。不过在官方看来,虽然L7的价格与豪华品牌接近,但L7的竞争力却在于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新的产品体验,比如超感驾控、全场景智能驾驶、整车无线充电等。

而这些亮点实现的背后是许多个供应商的支撑。盖世汽车在整理智己L7核心零部件配套供应商信息时发现,名单中不乏有高通、英伟达、采埃孚等国际主流零部件供应商的身影,还有科大讯飞、保隆科技、华域视觉等诸多中国本土供应商的参与,此外,背靠上汽集团,智己L7还应用了上汽投资的“朋友圈”资源,比如智己L7的动力电池包Pack及电芯Cell均来自于上汽时代,驱动电机来自于华域汽车等。

除上述以外,智己L7还有许多配套供应商,为更好地了解这款新车,盖世汽车收集整理了智己L7的核心零部件供应商信息,欢迎行业朋友进行信息补充和更正。

文丨Nicole

设计丨Vivi

技术支持丨盖世汽车研究院

打入豪华车市场的背后力量,智己L7核心零部件配套供应商一览

查看智己L7配套供应商详细信息,包括主营产品、配套客户,请点击:“智己L7核心零部件配套供应商一览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8/17I70311062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