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NOH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丨毫末智行确认申报2022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

盖世汽车社区 2022-08-15 15:12:03
核心提示:NOH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丨毫末智行确认申报2022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

NOH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丨毫末智行确认申报2022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

图片来源:毫末智行

申请技术:NOH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

申报领域:自动驾驶

创新点及优势

技术描述:

NOH,英文全称为Navigation on HPilot,中文名"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

NOH是毫末智行全栈自研的乘用车辅助驾驶系统,可在高速和城市快速路高精度地图覆盖的范围内,基于用户设定的导航路线,实现从A点到B点的智慧领航辅助驾驶。拥有拟人化的驾驶策略以及安全保护系统,可以监测道路、天气条件,驾驶员状态及系统软硬件安全运行情况,全程守护用户出行更安全放心。

此前毫末智行已连续发布了HWA高速辅助驾驶、NOH高速智慧领航辅助系统。HWA高速辅助驾驶是国内首款功能设计领先、场景覆盖全面、可规模化量产的辅助驾驶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L2级别的辅助驾驶体验。NOH智慧领航辅助系统是全球第三款、中国第二款全栈自研的量产辅助驾驶系统,也是业界一致认可更懂中国路况的高阶智能驾驶功能。

城市NOH是毫末智行针对城市场景、城市交通情况打造的辅助驾驶功能,是基于城市路况下的导航辅助驾驶产品。车辆根据导航路线,在城市环境中实现导航变道、路口通行、红绿灯识别与车辆控制等主要功能,同时可以应对车辆近距离切入、车辆阻塞占道、交叉路口、隧道、立交桥等复杂场景,帮助用户完成城市区域内A-B点的全程辅助驾驶。目前毫末城市NOH正处于测试阶段,并在第五期HAOMO AI DAY期间在公众号上放出了测试视频:一共11.2公里,24个路口,27个人行横道,5个无保护人行横道,22个红绿灯,2个四岔环岛,全程34分钟无接管。预计在2022年6月份交付,在下半年也计划交付全场景的NOH。

目前毫末智行辅助驾驶系统已搭载至魏牌摩卡、魏牌拿铁DHT、魏牌玛奇朵DHT、坦克500、坦克300、哈弗神兽六款热门车型,预计到2022年底,毫末智行辅助驾驶系统将落地长城汽车34款车型,约占其整体待上市车型80%,未来两年,搭载的乘用车总量超过100万台,是中国唯一短期内能达到该规模的企业。

目前,除车主驾驶外,毫末智行路测测试车辆,已经在深圳、重庆、北京、贵阳、昆明等超过100个城市展开测试,覆盖雨天、大雾、冰雹等多种恶劣复杂天气。

由毫末智行全栈自研的NOH(Navigation on HPilot,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魏牌摩卡NOH智慧领航版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2021年3月,搭载毫末NOH系统的魏牌摩卡DHT-PHEV上市。

未来前景:

毫末智行是中国产品落地规模最大的自动驾驶AI技术公司,凭借在自主创新、专利技术研发、商用落地成果等方面的突出表现,毫末智行还在今年正式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认定,当前已申请自动驾驶专利近200项,获批50项。截至2022年5月,毫末智行已累计获得超过10亿元融资,是中国第一家实现规模化量产的自动驾驶独角兽公司。

毫末智行在自动驾驶产品落地规模方面处于行业领先水平,预计今年年底,毫末智行辅助驾驶系统将落地长城汽车34款车型,约占其整体待上市车型80%;未来两年搭载毫末智行辅助驾驶系统的乘用车数量将超过100万台,是国内短期最快达到该规模的自动驾驶AI公司。

末端物流自动配送方面,毫末智行推出的第二代末端物流自动配送车小魔驼2.0是中国首款10万元级末端物流自动配送车,拥有车规级硬件、L4级自动驾驶能力、领先功能与年产1万台产能等优势,可为商超、物流行业的客户提供可商用的末端配送解决方案。

毫末智行公司愿景:以零事故、零拥堵、自由出行和高效物流为目标,助力合作伙伴重塑和全面升级整个社会的出行及物流方式。

金辑奖介绍:

“金辑奖”由盖世发起,旨在“发现好公司·推广好技术”, 并围绕着“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这个主题进行展开,重点聚焦自动驾驶、智能座舱、软件、芯片、动力总成电气化、热管理、车身及底盘技术、内外饰、环保轻量及新材料以及服务商十大细分板块,进行优秀企业及先进技术解决方案的评选,向行业内外展示这些优秀的企业和行业领军人物,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和进步。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8/15I70310224C10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