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上汽乘用车6月销量8.2万辆 同比增75%

财经网 闫祺 2022-07-09 07:24:54

7月8日消息,6月,上汽乘用车销量突破8.2万辆,同比劲增75%,新能源方面,上汽乘用车6月热销超1.9万辆,同比大增近八成;1-6月累计热销8.2万辆,稳居新能源头部阵营。出口方面,上汽乘用车6月出口4.5万辆、同比猛涨135%;上半年累计已出口16.7万辆。

主力车型方面,SUV市场,全新第三代荣威RX5/超混eRX5盲订10天订单破2万、MG ZS系列月销破万;轿车市场,荣威i5系列和MG5系列作为销量担当,双双实现月销破万。

新能源方面,荣威、MG品牌“双箭齐发”,助力上汽乘用车6月热销超1.9万辆,同比大增近八成;今年上半年累计热销8.2万辆。

海外市场方面,作为自主品牌的绝对主力,上汽乘用车6月出口4.5万辆、同比猛涨135%;上半年,上汽乘用车已出口16.7万辆、较2021年同比翻番,以绝对优势稳坐中国单一品牌海外销量冠军地位。

5月,MG品牌在欧洲大陆热销破4,600辆,实现单月历史最高销量;同时,EU-EVS最新公布的欧洲多国纯电销量数据显示,MG品牌5月成为英国、瑞典、挪威等多国纯电销量排名前十中唯一中国汽车品牌。其中,插电混动MG eHS 5月在欧洲大陆拿下1,957辆的销售佳绩,展现出强劲势头。在澳新市场,MG品牌以月销4,513辆的成绩继续巩固成熟的销售规模,超越奔驰、宝马等品牌稳居澳大利亚销量榜单第五。在新市场墨西哥,MG品牌仅用一年多时间即稳固扎根,5月销量再创新高,以超4,000辆的成绩杀入当地销量榜前六。

5月,首批MG品牌车型正式亮相贝尔格莱德国际车展,标志着MG品牌在中东欧市场开启了全新篇章。同时,据德国联邦汽车运输管理局(KBA)的数据,4月有1,065辆MG新车成功注册。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7/9I70306876C110.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上汽乘用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