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马恒达探索建立更多电动车零部件合作关系

盖世汽车 谭璇 2022-05-24 07:00:1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印度马恒达(Mahindra and Mahindra)首席执行官Anish Shah表示,该公司将探索从其他公司采购更多零部件,以推动其电动汽车产品组合的发展。马恒达一直专注于自主研发电动汽车零部件,但现在改变了策略,希望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在该领域实现更快增长。

马恒达上周与大众集团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将探索为其电动汽车配备大众生产的电机、电池系统部件和电芯。Shah认为,“世界正朝着合作伙伴关系多元化发展,最好的办法是去采购最好的资源,而不是什么都自己做。”他补充道,“现阶段我们与大众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随着我们在其他领域也发现类似的优势,我们对引入各种部件持开放态度,并继续在内部做我们非常擅长的事情。”

马恒达探索建立更多电动车零部件合作关系

图片来源:马恒达

尽管马恒达在发展电动汽车产品组合方面下了很大的赌注,但将在印度面临塔塔汽车(Tata Motors)的激烈竞争。塔塔在印度电动汽车市场占据主导地位,去年从TPG手中为其电动汽车业务筹集了10亿美元。

印度总理莫迪正在为企业提供数十亿美元的激励措施,以生产电动汽车。印度电动汽车销量仅占该国汽车年度总销量(约300万辆)的1%,当地消费者仍更青睐价格更便宜的高油耗汽车。

Shah表示,马恒达将为电动汽车投入“大量资金”,“我们始终对创造价值的机会持开放态度”。马恒达已在印度开发了一系列电动商用车,但最近的开发重点是乘用车,尤其是SUV。“我们的重点是SUV,我们不会生产电动轿车和掀背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5/24I70301931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印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