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或为刺激销量?极氪汽车宣布5月1日涨价,具体调整方案待定

盖世汽车 Daisy 2022-04-02 16:18:22

4月2日,极氪汽车发布了一份关于购车权益及价格调整情况的说明。

极氪汽车表示,近期受上游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等因素影响,新能源汽车价格上调成为行业普遍现象,极氪在充分考虑用户利益后决定:

  •  2022年3-4月限时购车权益不变,4月极氪001价格不调整。

  • 2022年5月1日零时起,极氪001售价进行上调,权益及价格调整方案将于2022年4月30日前公布。

或为刺激销量?极氪汽车宣布5月1日涨价,具体调整方案待定

这也就是说,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极氪001将正式上调其售价,不过具体上调多少,还有待官方的进一步披露。

对于提前一个月公布涨价信息的做法,不少用户纷纷拍手称赞,“很良心,为用户着想,不搞突然袭击。”还有网友表示,“害怕涨价,已经下定。”如此来看,车企提前宣布涨价消息,除了宣布涨价事件本身外,某种程度上或是为了刺激一波消费。

事实上,进入2022年,极氪终端销量表现并不稳定,1月销售3530辆,2月2916辆,刚刚过去的3月则只有1,795台。极氪方面表示,销量下滑主要受到了疫情和芯片供应的影响,随着3月底新一批核心零部件陆续到货,预计4月份品牌的生产和交付情况将会得到明显提升。

目前,极氪001共有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1-36万元。其中长续航双电机WE版售价28.1万元(补贴后),NEDC续航里程为526KM;超长续航单电机WE版售价同样为28.1万元(补贴后),NEDC续航里程突破712km,搭载100kWh三元锂电池;超长续航双电机YOU版售价为36万元,NEDC续航里程为606KM。从实际成交价来看,极氪001的平均定单金额超过33.5万元。

那么,一个月后,极氪001的售价将上调多少?盖世汽车将持续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4/2I70296358C501.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原材料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