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自动驾驶摆渡车企业May Mobility融资8,300万美元

盖世汽车 星云 2022-01-26 15:31:37
核心提示:截至目前,该公司的融资总额达到了1.66亿美元。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曾获丰田和宝马投资的自动驾驶摆渡车初创企业May Mobility完成了该公司至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轮融资,金额为8,300万美元。

自动驾驶摆渡车企业May Mobility融资8,300万美元

(图片来源:May Mobility)

这家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安娜堡(Ann Arbor)的企业在9个城市内运营着25辆自动驾驶摆渡车。在接下来的两年里,May Mobility计划继续推进其自动驾驶软件开发工作,使其摆渡车不再需要人类安全员的监督,让能够同时监督多辆车的远程安全员来保障车辆的安全运行。该公司高管表示,提高自动驾驶车辆与人类安全员之间的比例,能够使其实现盈利。

本轮融资是May Mobility的C轮融资,领投方为Mirai Creation Fund II,其他投资方包括保险公司东京海上控股和丰田的贸易部门丰田通商。截至目前,该公司的融资总额达到了1.66亿美元。该公司还表示,他们已经为用户提供了超过30万次收费服务。

May Mobility向企业和城市出售其低速摆渡车,而不是与Waymo和Cruise等资金更充足的企业一样追求自动驾驶打车模式。今年,该公司计划将其使用的混合动力的雷克萨斯SUV替换为混合动力的丰田塞纳(Sienna)小型厢式车。

《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分析月刊》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1/26I70289717C601.shtml

文章标签: 自动驾驶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