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盖世汽车:动力总成电气化最好的时代已经到来

盖世汽车 沈逸超 2022-01-18 17:46:23
核心提示:​近十年来随着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关于技术路线的争论与实践一直是特别热门的话题,但现在全面电气化已成为不可逆转的浪潮。

近十年来随着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关于技术路线的争论与实践一直是特别热门的话题,但现在全面电气化已成为不可逆转的浪潮。这里有一个驱动因素是全球对于碳中和、碳达峰的政策要求、数据要求、排放法规的严苛,也包括很多中国车企在内引领的电动化新浪潮。

2021年各大主机厂都在向电气化转型 ,推动产业链不断进步。在这样大的时代背景下盖世汽车召开2021第二届汽车动力总成电气化国际峰会,与所有来宾共同来探讨该领域的核心技术,头部企业,领军人物的所思所想。

盖世汽车:动力总成电气化最好的时代已经到来
 

盖世汽车CEO:周晓莺

在这个过程中,盖世汽车作为一个行业的参与者、见证者和观察者,发现不管是中国车企对定义汽车终端产品的感觉、实践,以及真正拿出产品是不是能够得到消费者买单的认可度,都得到了真正意义上的突破。由此为产业链自主零部件公司带来了非常大的契机,以此更好地服务和推动技术研发、落地和实践。

现在车企研发产品的速度,迭代的周期是越来越快,反过来也会要求供应链、产业链上的弹性,服务的速度,研发迭代的要求也在不断加速。中国年轻人有想法、有创意,愿意投身科技革命的浪潮,更好地用自己的精力、时间去创新、去创造,这对于每一位汽车行业的从业人来讲都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动力总成电气化一直是驱动汽车的核心,这个领域也会围绕用户的感知、体验去缩短流程,在未来也有很大的空间共同在该领域进行拓展。

盖世汽车是聚焦于汽车产业的垂直服务平台,公司核心上首先是为供应链的数据和情报的信息服务的产业媒体,其聚焦在行业内,身负着“发现好公司,推广好技术”的使命,助力智能电动产业的转型升级。

第二是盖世汽车每年举办行业内相关的线下论坛,在2021年一共组织了近17场在本领域里面的热门话题进行探讨。

第三是盖世汽车组织行业的头部企业和技术专家和大咖,共同在盖世的讲堂上和大家分享他们的真知灼见。

第四是盖世汽车研究院,其主要在信息和行业互通的基础上,输出对中国汽车市场的这些了解,包含对中国未来几年的畅销量的预测和分析,也包含对各个热门赛道的观点和产业梳理与一些重点企业的报告和解析。

最后是盖世培训,任何组织变革面临转型的关键时期,最核心的还是人的成长。所以培训业务是希望能够更好的发挥盖世平台的伴身作用,陪伴企业组织的发展,也帮助行业的朋友们共同转型,通过不断学习发现其中乐趣。结识新的朋友圈层,不断的导入各种良好认知。

本次论坛由罗姆半导体、马勒中国、泰科电子、华夏龙晖、上海汽车变速器、馨联动力、路博润、英特模、英飞凌、阳光电动力、华为、法雷奥西门子、欣旺达、易唯科等59家生态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将主要聚焦于动力总成电气化最新技术进展,在动力总成电气化或平台化、电驱动集成及高压系统、功率模块、混动系统技术、电池技术等热点话题展开讨论。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1/18I70288847C501.shtml

文章标签: 中国 欣旺达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