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拜登将签署新命令 2035年禁止联邦车队采购燃油汽车

盖世汽车 星云 2021-12-09 10:36:16
核心提示:联邦政府将与美国车辆、电池和充电设备制造商和安装商合作,将其车队变为全国最大的零排放车队,到2035年实现100%的零排放车辆采购。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白宫方面表示,美国总统乔·拜登(Joe Biden)将在当地时间12月8日签署一项行政命令,承诺从2035年开始联邦车队将只采购零排放车辆。

拜登将签署新命令 2035年禁止联邦车队采购燃油汽车

Mustang Mach-E(图片来源:福特)

外媒看到的一份概况介绍,拜登的行政命令还承诺到2027年实现100%的零排放轻型车辆采购。概况中写到:“联邦政府将与美国车辆、电池和充电设备制造商和安装商合作,将其车队变为全国最大的零排放车队,到2035年实现100%的零排放车辆采购。”拜登的行政命令还设定了另一个目标,即到2050年时,联邦政府整体运营将实现净零排放,包括到2030年时减少65%的排放。

今年1月,拜登承诺要用电动汽车取代美国政府车队中的燃油车型。他说道:“联邦政府拥有一支庞大的车队,我们将用美国工人制造的清洁电动车取代原有的燃油汽车。”

拜登在8月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其目标是使2030年销售的所有新车中有一半是电动汽车,包括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这一目标获得了本国和外国汽车制造商的支持,这些车企表示,实现这一目标需要美国政府投入数十亿美元的资金。

美国总务管理局(GSA)的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美国政府拥有64.5万辆汽车,消耗了3.75亿加仑(约14.1亿升)的汽油和柴油燃料。GSA称,美国政府在2019年花费了44亿美元的联邦车辆费用。截至2020年6月,美国政府所有车辆中,只有3,215辆为电动汽车。

白宫表示,国土安全部将在2022年初开始测试电动福特Mustang Mach-E车型,供其执法车队使用,该车队目前有3万多辆汽车。福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支持拜登的努力,即“加速向零排放的未来交通过渡”。该公司还表示:“对于国家和地球来说,这都是一个好消息。”

通用则表示,他们“为拜登政府对美国制造业和电动汽车的支持感到兴奋”。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在政府车队中增加电动汽车,并配以所需的基础设施,这是一个好方法,让我们可以实现零排放、纯电动未来,让更多电动汽车行驶在道路上。我们期待着了解该行政命令的更多细节。”

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主席雷Ray Curry在一份声明中说,拜登的行政命令“抓住了在未来几十年内维护、创造和增加工会就业岗位的机会”。

《乘用车电气化市场与技术分析月刊》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2/9I70283529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美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