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分析 > 正文

11月意大利新车销量下跌25%

盖世汽车 星云 2021-12-07 10:27:05
核心提示:截至11月,意大利今年累计新车注册量为137万辆,同比提升8.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受全球芯片供应短缺影响,11月意大利新车销量同比下滑25%。意大利基础设施和交通部发布的数据显示,当月该国新车注册量为104,478辆,低于2020年11月的138,612辆。这已经是意大利连续五个月新车注册量下跌,10月份该国注册量同比大跌36%。行业协会UNRAE表示,11月的注册量比2019年11月大流行前的水平低了30%。

11月意大利新车销量下跌25%

Fiat 500(图片来源:Stellantis)

市场研究机构Dataforce表示,11月意大利所有渠道的销量都有所下降。面对私人消费者的销量下降了26%,面对企业客户的销量下滑了9.4%,面对长期租赁公司的销量下降15%,面对短期租赁公司的销量下降15%,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的自我注册量同比下滑21%。

截至11月,意大利今年累计新车注册量为137万辆,同比提升8.6%,但是与2019年同期相比减少了23%。Dataforce预计,今年意大利年销量将达到147.5万辆,相比去年的140万辆提升了6.6%,但是与疫情前的2019年水平相比下降了23%。

现代和起亚的销量实现了提升,现代涨幅为44%,起亚为38%。在市场份额方面,现代集团(包括现在与起亚品牌)的市场份额为7.4%,排在Stellantis集团、大众集团和雷诺集团之后。

Stellantis集团中,菲亚特销量下降了29%,阿尔法罗密欧大跌52%,蓝旗亚下滑24%,标致销量减少41%,雪铁龙下降36%,欧宝和Jeep的跌幅分别为30%和41%。

大众集团中,大众品牌注册量下跌27%,奥迪下滑39%,西雅特下降31%,斯柯达跌幅为41%,保时捷注册量实现提升,涨幅为34%。

雷诺集团中,雷诺品牌的跌幅为37%,达契亚销量提升2.4%,该品牌的Duster紧凑型SUV和Sandero小型掀背车为当月销量排在第三和第四的车型。

福特注册量下降42%,宝马减少28%,梅赛德斯奔驰跌幅为24%。日本品牌中,丰田和日产的跌幅分别为17%和21%。

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注册量提升了12%,至5,560辆;纯电动汽车的注册量提升了44%,至6,958辆,二者的合并市场份额达到了11.7%;全混和轻混车型的注册量提升了3.5%,市场份额为31.4%;柴油车型的销量下降了50%,市场份额19%;汽油车型销量下滑34%,市场份额26.9%;液化石油气(LPG)车型注册量下降12%,市场份额9.2%;压缩天然气(CNG)车型注册量下降31%,市场份额1.8%。

《未来7年乘用车产销量预测数据》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2/7I70283198C110.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销量 意大利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